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票选惹争议 布朗:谁让麦蒂是姚明队友

2010年01月21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NBA全明星赛的先发名单将在近期公布,尽管本赛季的个人数据和出场时间都和全明星的标准不太相符,但是凭借着超高的人气,麦迪艾弗森都被球迷选入了东西部的首发阵容。如果他们两人最终都入选的话,那无疑将挤掉其他一些本有资格入围的球员。

“有些配得上打全明星赛的球员可能会因此落选。”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掘金队的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这样说道。其实他本人也可能成为其中的受害者。

在西部所有的后卫中,科比已经占据了一个先发名额,而在票数上,麦迪仅次于科比,并且已经把史蒂夫·纳什挤到了第三位。换句话说,如果麦迪最终确定参赛的话,那么留个其他众多西部优秀后卫的只有一个位置,这些竞争者包括:比普斯、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德隆·威廉姆斯和蒙塔·艾利斯。

“球迷有资格做出他们的选择,但我觉得这似乎有点过了,我更倾向于让球员来选择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因为每个人都清楚彼此之间的实力。我不是说不该给球迷任何权利,只是他们的权利太大了。”比卢普斯反驳道。

在1月7日最新一期的投票结果中,艾弗森的得票数在所有东部后卫中排在第二,仅次于韦德,并且遥遥领先于他后面的文斯·卡特

再看西部这边,麦迪和纳什之间的票数差距并不大,因此在最后两周的冲刺阶段,加拿大人很可能会反超成功。

本赛季之初,艾弗森加盟了孟菲斯灰熊队,但是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就被裁掉。随后,他的老东家费城76人队重新接纳了他,而艾弗森在之后的15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15.1分。虽然这和他颠峰时期的数据不能相比,但是看看麦迪复出后所交出的场均3.2分,艾弗森的表现简直就是“张伯伦”级别的。

当然,造成麦迪这一现状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上赛季,他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回归之后,他只能承担部分角色,场均出场时间也被限制在了7.7分钟。由于不满现状,麦迪已经和火箭队分道扬镳了。

“我觉得大卫·斯特恩先生应该对此发表一个声明,并且给那些应该获得参加全明星赛资格的球员一个说法。”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说道。“我觉得全明星赛不应该是一个人气的比拼。对于艾弗森的入选,我没有异议,毕竟他现在还在打球,而且是球队的主力。但麦迪,我可不敢恭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