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郑洁大满贯首与晏紫拆伙 称姐妹感情不会有变

2010年01月21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0赛季首个大满贯——澳网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一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搭档俄罗斯美女维斯妮娜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跨国组合、法国的科内特和加拿大的菲科曼,顺利挺进第二轮。在单打赛场连续上演了两场三盘苦战之后,郑洁终于在女双中和新搭档一起两盘就结束了战斗。至此,参加本次澳网女双比赛的三位中国金花全部闯过了首轮关。

首盘比赛中郑洁组合率先破发对手,不过她们却没能乘胜追击,反而被对手紧接着就反破一局,最终将比分扳平。好在郑洁/维斯妮娜抓住机会再关键的第12局再次破发得手,成功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的比赛中,郑洁/维斯妮娜同样是率先破发,不过遗憾的是她们再次遭到对手反破,前六局双方各自破发对手两次,依然战成平手。关键时刻郑洁组合还是顶住了压力,她们在第8局第三次破发得手,最终成功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闯进第二轮。之前的两场单打比赛,郑洁全部是苦战三盘,赛后就连她自己也开玩笑说“必须打满三盘”才能赢,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她再也不用为这个问题烦恼了。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参加本次澳网女双比赛的中国金花们全部闯过了首轮,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保持了一贯的高效,而晏紫和新搭档马泰克也轻取对手,相比较而言,郑洁今天的这场比赛在三人中间算是稍显波折的了,但最终总算是直落两盘就击败了对手。

虽然今天的搭档不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晏紫,但郑洁早已经表示过她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我和晏紫的姐妹感情绝对不会因此而受到丝毫影响,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今年的澳网我们会相互支持,她会来看我的比赛,同样我也会支持她,希望我们都能走的更远。”仅从首轮比赛的结果来看,郑洁和晏紫的“各自为战”似乎对她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当然,考验才刚刚开始,分开以后能否各自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BigFou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