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32分统治内线 魔术屠杀步行者止三连败

2010年01月21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32分统治内线 魔术屠杀步行者止三连败

魔兽两双率魔术结束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在今天的NBA赛场上,三连败的魔术回到主场迎战遭遇两连败的步行者,这也是双方在本月的第二次交战。魔术首节就奠定了比赛胜局,最终以109-98送步行者三连败,也结束了本队的三连败,霍华德32分赛季个人单场最高,24次罚球也是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一次。

步行者:格兰杰25分6篮板,墨菲17分10篮板,沃特森11分6抢断,邓利维12分,琼斯17分。

魔术:霍华德32分11篮板,巴恩斯10分16篮板6助攻,刘易斯18分7篮板,威廉姆斯14分9助攻。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坚决打内线,开场就造成了格兰杰的犯规,不过希伯特很快就赏了霍华德盖帽。拉什上篮命中步行者首个进球,但是尼尔森、卡特和刘易斯相继射中三分球,魔术很快就在主场取得11-2的领先优势。步行者的进攻完全被魔术压制住,利维的三分球艰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后步行者的进攻再次熄火,刘易斯、卡特和巴恩斯轮翻攻击,魔术完成12-2的攻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6分,步行者在攻防两端完全处于下风,首节比赛魔术40-20领先打得步行者满地找牙。

魔术在第二节比赛没有手下留情的打算,一帮替补上来迅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4分,步行者大有早早崩盘的趋势。普莱斯好不容易上篮命中一球,魔术这边戈塔特的灌篮,威廉姆斯和皮特鲁斯的三分球进一步打击步行者,安德森三罚全中后魔术已经在比分上59-30领先。眼看分差奔30分而去,墨菲的2+1和格兰杰的三分球让步行者稍微缓过一口气,但是无法从根本上扭转战局,半场结束时魔术68-46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步行者在第三节开场连追6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52-68。霍华德二次进攻打破魔术得分荒,步行者队霍华德的进攻没什么好的办法,霍华德连轰5分后魔术76-56重新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沃特森连罚带投攻下5分支撑起步行者的进攻,但是内外开火的魔术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三节比赛过后仍然以94-74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

进入末节比赛后比赛风云突变,魔术在长达5分42秒的时间里只有威廉姆斯命中一次投篮,格兰杰的突破盘活步行者进攻,墨菲和邓利维的三分球给予火力支援,步行者打出14-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到88-96。关键时刻霍华德造成犯规后两全中,巴恩斯上篮得手,魔术暂时稳定住了阵脚。霍华德灌篮再度打停步行者,他在内线连续进攻扼杀了步行者的翻盘希望,魔术最终109-98主场获胜。(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