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最高分基德15助攻 小牛客场复仇奇才

2010年01月21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最高分基德15助攻 小牛客场复仇奇才

诺维茨基砍下28队率队复仇(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小牛客场以94-93战胜奇才,报了本赛季主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小牛诺维茨基砍下28分,基德得到6分,但有15次助攻,马里昂攻下12分和12个篮板,特里取下21分,古登14分和7个篮板。奇才贾米森发挥失准得到7分,海伍德13分和18个篮板,弗耶26分,巴特勒20分。

比赛开场,弗耶中投率先命中,但小牛很快就掌控住局势,特里回敬两分,诺维茨基上篮反超比分,此后基德不仅自己上篮打三分成功,而且还连续送出妙传,马里昂上篮、特里和诺维茨基先后命中三分,小牛打出8-2攻击波后,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首节结束前3分钟,小牛进攻戛然而止,奇才趁机由海伍德篮下攻下5分,博伊金斯中投命中后,奇才回敬一个7-0,并将首节比分锁定为20-25。

次节,小牛继续扩大优势,在古登抢断、助攻的率领下,特里、巴雷亚连续快攻上篮砍分,辛格莱顿中投和罚球攻下4分,古登勾手命中之后,小牛再度确立起14分的优势。但此后奇才突然找到进攻感觉,贾米森、弗耶和巴特勒三剑合璧,三人7次出手命中6个,联手打出一波21-10的攻势,结束了半场争夺。奇才暂以47-50落后小牛。

易地再战,丹皮尔篮下强大得到2分,贾米森两罚全中后,基德再度飙中三分,小牛取得7分领先。奇才海伍德和巴特勒连得3分之后,小牛再度打出一波高潮,古登中投、扣篮打三分取下5分,诺维茨基同样上篮得手,小牛通过这波7-0,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跟上半场一样,奇才又在本节末段发威,布拉切中投,弗耶和米勒远投三分命中,布拉切再得4分之后,奇才将比分追为67-68。但在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后,小牛在三节结束后依然以70-67领先。

末节,诺维茨基跳投首开纪录,巴特勒补篮命中后,古登内线暴扣,但此后博伊金斯发威,中投、三分砍下5分,率队打出9-2进攻潮,终于将比分反超。领先了大半场的小牛眼见优势无存,加强进攻,特里先是中投将球打中,随后又是上篮打三分得手,内线诺维茨基和丹皮尔也是合力砍下4分,小牛终场前86-83暂时领先。此后特里连续跳投命中,丹皮尔扣篮命中,小牛领先7分。但奇才米勒和弗耶连中两个三分,终场前6.7分只落后1分。随着巴特勒绝杀不中,小牛以94-93险胜奇才。(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