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高洪波回京难会高层 国足主帅被传协助调查

2010年01月21日07:22足球-劲体育贾蕾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终于按捺不住,到足协找南勇,结果在足协他也察觉到了南勇可能一时半会儿都没法联系了,最终他只好通过蔚少辉等人做了一个小范围的总结……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18日,高洪波从河内回到北京后,一下飞机就给南勇打电话,但是南勇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一连两天高洪波都找不到他。在18日和19日两天里,高洪波也找蔚少辉询问南勇的去向,结果两天里,蔚少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到了20日,高洪波终于按捺不住,到足协找南勇,结果在足协他也察觉到了南勇可能一时半会儿都没法联系了,最终他只好通过蔚少辉等人做了一个小范围的总结。在结束国家队比赛后,中国队尽管取得了亚洲杯决赛出线权,但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让高洪波在总结中,也需要得到足协领导的支持。

没有遇到足协领导,但是高洪波还是了解了一些国字号球队的相关情况,他知道2010年4月20日,足协给国奥队安排了一场比赛,但是当天还没有给中国队安排比赛,这让他有些着急,在他的计划中,给国家队安排尽量多的比赛是提高技战术的一个途径。

他到足协几个办公室都询问2010年的一些工作安排,在南勇联系不上的时候,他只能把一些想法收藏起来。他的设想中,4月20日既然给国奥队腾出了时间,最好也给中国队安排一场比赛,这样一来,在这个时间里,能够让两支国字号队伍都有时间集训比赛,这是最好不过的了,可是他找不到给他答案的人。

针对中国队的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高洪波也希望做一个全面的解析。在河内比赛中,比赛最后5分钟,国足门前草木皆兵,被对方连续获得角球和射门的机会。最后时刻国足又出现了过去的老问题,这里面有各方面的原因需要认真总结。这暴露出队员配合生疏,心理素质不过硬的问题。显然高洪波又要面临更大的压力。

至于如今面临来自国家队和各方面的压力,高洪波也学会了从容化解,“哪个教练没有压力,现在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了,那干脆别干这一行了。”

上午的时候,足协开了内部中层干部会议,林晓华和薛立重新对足协内部工作做了分工,国家队和国奥队划归林晓华管,但是下午高洪波并不在足协,他原定将在周四或周五再次到足协,与林晓华对国家队的比赛做总结,并安排下一步的安排。

20日深夜,有传闻称高洪波也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记者试图联系高洪波,但他的手机处于开通但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随后给高洪波发送短信———“高导,现在有传闻称您被协助调查了,您是否方便出来说明情况。”直到本报发稿时为止,高洪波并没有进行回复。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点进进入反赌专题

》》》》事件

足协确认南勇是被警方带走 一个月前已被监控

高洪波回京难会高层 国足主帅被传协助调查

》》》》解析

南勇因何被带走 中超赞助案欠款5000万是硬伤

南勇“失踪”三大版本 协助调查未必参与赌球

》》》》动态

南勇办公室遭查封 公安部门安排不能随便出入

足协中层干部涉赌被带走 张健强早被重点关注

》》》》关注

足协两巨头被证实失踪 内部会议暂由薛立负责

足协震荡两高层暂接手 传张吉龙或回归挑重担

》》》》相关

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朱骏称已进入司法程序

中国足坛打假首个获刑人员 吕东判三年刑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