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6将领衔09最佳阵容 西甲9-2英超意甲鸭蛋

2010年01月21日06:55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C罗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欧足联在网站公布了2009年最佳阵容和最佳主教练名单。6冠王巴塞罗那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梅西、伊布、普约尔等6名球员入选,而主帅瓜迪奥拉获得最佳主教练头衔。西甲另一豪门皇马有卡西利亚斯、C罗和卡卡三人入选,曼联仅埃弗拉一人上榜,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占据一席。

这次是欧足联举办这个活动的第9年,2009年最佳阵容的投票从去年12月5日开始,截止到2010年1月8日,期间共收到球迷们超过400万张的投票。欧足联的最佳阵容的评举并不与其它已经存在的奖项冲突,完全由球迷投票产生。

与2008年的最佳阵容相比,巴萨上榜人数由3名增长到6名,普约尔、哈维和梅西去年同样入选最佳阵容,今年新增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和伊布3名球员。皇马球员卡西利亚斯则是连续第3年被评选为最佳门将,另外两人是卡卡和C罗。

英超的曼联(埃弗拉)和切尔西(特里)各有一人上榜,英超上榜人数也由去年的4名滑落到2名,当然这与C罗转会到西班牙有关。德甲联赛则没有一名球员上榜,去年还有拜仁球员里贝里上榜,但被伤病和转会传闻困扰的法国人如今已从榜单消失。 (姚 钏)

200年欧足联评选最佳阵容:

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阿尔维斯(巴塞罗那)、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塞罗那)、埃弗拉(曼联)/C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哈维(巴塞罗那)、卡卡(皇家马德里)、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伊布(巴塞罗那)

主教练:瓜迪奥拉(巴塞罗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