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称雄 马刺奇人飙升至第六

2010年01月21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国王控卫埃文斯继续领跑,科里和詹宁斯分居二、三位,马刺菜鸟内线布莱尔凭借上周场均13.5分和14.5个篮板的成绩飙升至第六,火箭巴丁格也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获得提名。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场均20.8分、5.0个篮板、5.0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国王在过去的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9场,即使马丁回归,也于事无补。在马丁和埃文斯搭档先发的3场比赛中,国王全部告负,但埃文斯个人场均可以砍下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个人表现无可指责。

二、斯蒂芬-科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2.9分、3.9个篮板、4.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科里成功守住第2的位置,在勇士114-97战胜公牛的比赛中,科里对决去年最佳新秀罗斯,攻下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还命中5记三分,表现力压罗斯。勇士菜鸟的表现正渐入佳境。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场均18分、3.6个篮板洱海6.2次助攻。

点评:雄鹿近况不佳,过去6场比赛输掉5场,詹宁斯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詹宁斯的命中率依旧惨淡,只有35%。在加时赛98-101负于火箭的比赛中,詹宁斯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他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在时间即将耗光时选择了自己出手,最终投出了一个离谱的投篮,詹宁斯依旧还在学习。

四、钱尼-弗林(森林狼,上周排名:第五,选秀顺位:第六)

数据:场均14.2分、2.3个篮板和4.1次助攻。

点评:在之前连续4个客场比赛中,弗林命中率只有55投15中,但对76人的比赛中,弗林打出了赛季代表作,砍下生涯最高的29分还有9次助攻。

五、欧米-卡斯比(国王,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二十三)

数据:场均12.6分、4.9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点评:卡斯比近来出场机会减少,状态出现了明显的起伏。上周,卡比斯场均只有8.3分和4.3个篮板,以色列球员认为自己对进攻还不够投入。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德胡安-布莱尔(马刺)、詹姆斯-哈登(雷霆)、马库斯-索顿(黄蜂)、塔吉-吉布森(公牛)、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

提名:巴丁格(火箭),上周2场比赛,巴丁格场均可以拿下14.5分,在三分线外更有9投5中的高效表现。(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