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第三日出局种子:德娃鏖战海宁再演悲情出局

2010年01月20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010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比较平淡,大多数种子选手顺利过关。而女单方面则有一位世界前五惨遭淘汰,这位今天比赛里最不幸的人就是颇具悲剧色彩的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然而她的不幸还不能完全说成是冷门,只能怪她签运不佳,因为她今天的对手是刚刚复出不久的前世界头号选手、比利时姑娘海宁。郑洁则在浪费了6个赛点之后终于将24号种子桑切斯淘汰出局。

女单:

德门蒂耶娃(5) 0-2 海宁

命运似乎特别喜欢捉弄这位长相异常清秀的“神仙姐姐”,以火热的状态来到墨尔本赛场,但却在第二轮偏偏就遇到谁都想拼命躲让的海宁,结果经过了将近三个小时的鏖战之后,赛会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再次成为悲剧的女主角,两盘比分分别为5-7和6(6)-7。这位去年的澳网四强选手不得不早早告别了墨尔本,而她十年大满贯经历仍无一冠的尴尬也不得不继续下去,同时也让人不得不感慨她的大满贯梦想似乎真的受到了某种诅咒,永远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桑切斯(24) 1-2 郑洁

赛会2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桑切斯首轮状态神勇,连送对手两个鸭蛋,不过今天她的对手中国金花郑洁可没那么容易对付。结果桑切斯虽然一度先后挽救了6个赛点,但是心态平稳的郑洁始终没有沮丧,在把握住全场比赛的第七个赛点后终于笑到最后。三盘比分分别为6-2,2-6和3-6。

其他比赛中,12号种子意大利的佩内塔6(2)-7和1-6不敌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不过对手也不是无名之辈,比利时人去年美网杀进了四强,世界排名现在第16位,澳网没排上种子完全是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所以输球输的也不算冤;26号种子法国人雷扎以2-6和3-6负于德国选手库伯特;28号种子俄罗斯的维斯妮娜以6(5)-7和4-6不敌意大利的加宾;30号种子乌克兰的邦达连科以2-6和5-7不敌英国的巴尔塔查。

男单:

21号种子捷克的伯蒂奇以4-6、4-6和5-7不敌哈萨克斯坦的克洛勒夫;29号种子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苦战四盘以6-4、4-6、6(2)-7和1-6不敌德国的梅耶尔。(BigFour)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