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德娃:海宁和从前一样棒 看录像总结失败原因

2010年01月20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没有能够延续之前的获胜势头,最终连丢两盘以5-7、6-7(6)遗憾不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天后海宁,止步第二轮。赛后德门蒂耶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海宁的发挥大加赞赏,表示她和退役之前一样出色,同时德门蒂耶娃还表示自己一定会重看本场比赛的录像,希望从中总结出失败的原因。

Q: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一定十分遗憾吧?

德门蒂耶娃:当然,在首周就离开这个赛事没有任何东西值得高兴,大家都知道,我来到这里时状态非常好,因此现在十分失望。

Q:当你看见签表之后是否真的很纠结,说在第二轮就遇到海宁这样的对手真的是运气太差了?

德门蒂耶娃:不,我从来没有抱怨过坏运气,因为从来就不会有容易的签表。如果你想要赢得冠军就必须准备好面对海宁这样的对手,因此我从来没有抱怨过签运太差。

Q:你对她今日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德门蒂耶娃:我认为她打得真的很好,她的移动非常出色,击球非常有力,让人感觉她从来没有离开过赛场,真的打得十分出色。

Q:你感觉她打得和你们上次交锋时一样吗?

德门蒂耶娃:我记得并不是很清楚,因为过去太久时间了(2007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和从前一样出色。

Q:你在比赛中有机会将比赛追回来,抢7中也有机会获胜,但是当时你在击球时也许没有做出一个最好的选择,击球最终挂网了,如果有机会重来的话,你会做一样的选择吗?

德门蒂耶娃:不仅仅是某一分,我认为自己今天让她打得太具有攻击性了,我的击球深度不够,让比赛进入了她的节奏,这不是我计划中的比赛策略。我感觉自己在比赛中的攻击性不够,如果你看了技术统计,就知道我没有打出足够多的制胜分,而在平日我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是的,我认为她是打得非常好,但同时我也给了她太多的机会去发挥。

Q:在这场失利之后,你能从她那里或者比赛中学到一些什么呢?

德门蒂耶娃:是的,我将会重看比赛的录像,看看自己在哪些地方打得不够攻击性,看一看比赛的某些片段。我在两盘比赛中都占据了主动,真的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是的,这里有太多东西值得我去学习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