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大郅齐爆发 胡雪峰完美两双

2010年01月20日2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大郅齐爆发 胡雪峰完美两双

胡雪峰表现越来越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四轮全面打响,多位国家队成员也继续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根据他们的发挥进行一下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狂砍30分9个篮板的王治郅终于让球队走出低谷赢得了一场他们必须要赢下的胜利,面对人心不稳马布里尚未加盟的山西汾酒,王治郅终于在篮下展现出强势的个人能力,在昔日的NBA球员莫里斯-泰勒和前NBA飙分狂人李-本森面前展现出了强悍的内线统治力。

朱芳雨:三分线外11投9中,关键时刻六次罚球全中,全场狂砍39分,还有谁能够做的比朱芳雨更加完美?在朱芳雨神奇的表现下,广东几次摆脱了危机并且终于击败了主场作战的辽宁男篮,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救世主和英雄。

王仕鹏:继上一场手感糟糕之后,本场王仕鹏的状态仍然非常低迷。全场7投1中甚至让人觉得广东似乎在特意保留王仕鹏的发挥,但如果并非如此的话,那么王仕鹏也确实应该让人感到有些担心了。

杜锋:虽然手感也颇为糟糕9次出手只中2球,不过杜锋本场比赛却扮演了组织前锋一样的角色。全场送出7次助攻,这是CBA大多数控球后卫都不能够取得的数据,杜锋却做到了。

周鹏:似乎身体状况依然不佳,全场只打了13分钟的周鹏仅有3分入账,没有留下太让人深刻的印象。

苏伟:上场8分30秒拿下3分,他真的应该不再出现在这个点评当中了。

张庆鹏:虽然全场狂砍28分,但终于在飙分战中完全输给了朱芳雨。16投7中的张庆鹏或许是辽宁男篮中本土球员里最不应该指责的球员,但他们的对手实在太强大了。

李晓旭:10投3中得到10分3个篮板,在广东男篮面前,李晓旭再一次不够强硬的发挥让球队又失去了一次爆冷的机会。如何才能够变得更加有效率和更加强势,将会成为未来李晓旭想要提升自己的评价所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胡雪峰:江苏依然在连胜,而胡雪峰的发挥也依然变得一场好过一场。在这场比赛中胡雪峰送出了15分和13次助攻的华丽两双数据,要知道在CBA的比赛中送出13次助攻,可比砍下40分的频率要低的多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