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得分机器再次瘫痪 大郅独砍30分令本森汗颜

2010年01月20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14轮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山西汾酒,王治郅与“得分机器”李本森的对抗是比赛的最大看点,比赛中两人多次上演正面对抗,大郅灵活多变的脚步与发烫的手感让本森感到无奈,最终大郅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9篮板,而有着得分机器美誉的李本森只得到13分,大郅完爆本森带领八一终结了三连败颓势。

由于爆出NBA前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将要加盟球队,山西队继上赛季威尔斯加盟球队引起轰动之后再次成为球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马布里尚未正式加盟时,山西队又提前签来了有着得分机器美誉的李本森,他与泰勒的组合实力同样不可小视。而八一队上轮负于福建队后遭遇了三连败,球队目前还是主要依靠王治郅一人,其他球员状态时好时不好。本场比赛大郅与李本森的对抗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开始后,大郅与李本森都首发出场,上轮表现不佳的李本森似乎是有意要证明自己,比赛开始后表现非常的积极,不过手感还是差一些,而大郅则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他先是快攻中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又在篮下单挑李本森,隔着人跳投命中,也许是受到这次单打的刺激,李本森篮下强行出手连续命中,帮助山西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又是大郅连续两粒三分,八一队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大郅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灵活多变的脚步让防守他的球员找不到好的办法,几次直接面对李本森的防守同样是轻松过掉,有时在篮下面对本森的贴身封堵,大郅的后撤步跳投同样令本森无可奈何,虽然大郅表现出色,可惜队友状态一般,而山西方面本森被压制,但段江鹏等本土球员命中率极高,上半场双方战平。

下半场八一队加强了防守,李本森在进攻方面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大郅则越打越兴奋,内外线全面开花,而当大郅受到对手包夹时,他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皮球分出,李可胡克也很好的抓住机会得分,第三节结束八一队取得了1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虽然山西派出了双外援,但已经打开了的八一队很好的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大郅的神勇让山西队感到绝望,比赛还剩下五分钟时,大郅溜底线勾手上篮命中后,个人得分达到了30分,此时八一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4分,胜利几乎到手,大郅也下场休息,最终八一队战胜山西结束了三连败,全场大郅王治郅30分9篮板,而本森13分11个篮板,应该说大郅以完美的表现完爆得分机器,为本土球员赢得了尊重。(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