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30分力压山西外援 八一胜山西结束连败

2010年01月20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0分力压山西外援 八一胜山西结束连败

王治郅30分带队摆脱低迷(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14轮战罢 ,八一队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93-83轻松击败山西队结束三连败。本轮过后,八一队7胜6负,山西则是3胜11负。四节比分为:23-16、20-26、31-15、19-26(八一队在前)。

得分方面,八一队王治郅30分9篮板,德勒黑15分11个篮板,李可14分4篮板,胡克13分5篮板,许钟豪12分10篮板。山西队中,段江鹏22分4篮板,泰勒18分9篮板,李·本森13分11个篮板,候冰10分4篮板,潘江7分3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依靠大郅在内线的发 威,取得11-4的开局领先山西5分。暂停后,山西在 潘江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12-11反超八 一1分。在距离首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大郅和李可 连续命中3分球,19-14八一队再次领先山西队。第 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3-16领先山西队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得勒黑断球后,张博快攻 得手,27-16八一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山西在 段江鹏和潘江的带领下逐渐把分差缩小,在距离本 节比赛还有7分23秒时,潘江跳投得手,23-28把分 差缩小到5分。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后,32-34山西 把分差缩小到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43-42领 先山西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一波9-0的攻击波后,52-42八一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比赛,山西的进攻全面哑火。八一则依靠王治郅的出色发挥,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在距离本节比赛还有5分钟时,随着得勒黑跳投得分,62-48八一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74-57领先山西17分。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已经无心恋战。随着大郅在距离比赛还有9分钟时命中三分球,81-61八一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后,山西开始派遣替补队员上场。八一则在大郅的带领下继续把领先优势扩大。在距离本节比赛还有3分20秒时,大郅勾手命中,八一93-69领先山西24分,胜局已定。最后两分钟,山西一度把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但为时已晚。最终,八一队主场93-83战胜山西队,结束三连败。(公子)

八一首发:王治郅、许钟豪、德勒黑、李可、王中光

山西首发:本森、段江鹏、巴智超、潘江、侯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