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朱骏称已进入司法程序

2010年01月20日20:44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月20日,《体坛周报》头版报道中国足协要员失踪,就在外界猜测中国足坛大地震即将到来时,记者再次得到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传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又一条大鱼浮出水面?

体坛网讯 1月20日,《体坛周报》头版报道中国足协要员失踪,就在外界猜测中国足坛大地震即将到来时,记者再次得到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此前有消息称,涉假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已取保候审,但一直没得到证实。距离公安部门上一次公布反赌打假结果已过去将近一月,这场来势凶猛的足坛清肃运动似乎有偃旗息鼓之势。

当央视“打假第三波”专题因“海地维和烈士遗体启运回国”而临时改变播出计划后。尽管央视的报道一推再推,但接连有爆炸性消息传出,先是“绿城有球员收钱打假球”消息却通过地方媒体不胫而走,之后传出中国足协的要员先后失踪,之后,在今天晚间,传出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加载中...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关于贾秀全近期的消息是说他有望出任深足主教练,并将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此次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

有记者电话采访申花投资人朱骏求证此事,朱骏并没有否认,而且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据知情人透露,朱骏对此事早已知晓,在其1月19日的博客中就暗示有大事发生:“在看今日体育快评,哈哈大笑,真的想问:哎,懂不懂足球啊…还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

贾秀全简介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人,1963年生。1982年进入国家队,1987年任国家队队长,1988年,贾秀全以公派留学的方式加盟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不久就打上了主力,并且参加了当年联盟杯(1988-1989赛季)第二阶段同意大利罗马队的两场比赛,首回合游击队在主场4比2取胜,第二场在罗马被对手2比0击败,游击队最终以客场进球少被淘汰。1993年退出国家队。

1992年1992年,当时还是球员的贾秀全,携亚洲最佳中卫的荣耀,成为登陆日本足球联赛的中国第一人。与现在充满了商业炒作味道的留洋不同,那时的贾秀全,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为日本球队的“意中人”的。“当时加盟的是大阪钢巴队,后来一共在日本踢了三年。”并且在1993年获得J联赛最佳外援称号。

1995年:贾秀全执教八一队。

1996年:出任陕西国力队主教练,并带队在1998年冲上甲B。

2000年:任上海申花足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协助彼德洛维奇工作。2001年:再次出任八一队主教练,在2002赛季第18轮时下课。

2003年:08奥运队组建,贾秀全出任球队主教练,但在2004年2月宣布辞职。

2004年:二度来到上海申花,任球队助理教练,后任代理主教练,同年10月因成绩不佳被迫下课。

2005年8月起:任U19国青主教练。

2007年12月8日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主教练签字仪式暨球迷见面会在建业森林半岛售楼部进行,贾秀全将执教河南建业足球3年。2008年6月14日,因个人原因请辞建业主教练获建业俱乐部批准!贾秀全闪电辞职!

2008年09月03日晚,申花俱乐部宣布将聘请贾秀全教练担任申花“执行教练”,行驶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原主教练吴金贵下课。

2009年12月,申花宣布布拉泽维奇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贾秀全下课。

所取得的荣誉:

1983、1984、1986年获得甲级联赛金球奖。

1984年:第八届亚洲杯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点击进入反赌专题>>> 进入陈李PK专题>>>

足协两巨头被证实失踪 内部会议暂由薛立负责

传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申花称与贾秀全被拘无关 被带走因两巨头失踪

知情人曝贾秀全被带走内情:或与范广鸣有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