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场外因素影响不了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2010年01月20日2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延续了首轮比赛的火热手感,直落三盘以6-1、6-4和6-3横扫法国的吉奎尔,紧随之前晋级的纳达尔强势挺进32强。今天穆雷的比赛被放在了玛格丽特球场,由于天气的原因,这场风中的比赛显得有些艰苦,不过最终获得胜利的穆雷始终保持了对比赛的专注,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记者首先问起了影响今天比赛的一些场外因素,包括风的影响。穆雷表示:“风还是最难处理的部分。很明显今天这里有着不同寻常的气氛,很多噪音,很多旗帜,人们都在走来走去,但我想我能够保持我的专注。但是风的问题确实很难处理,就像在一个碗里面打转。有时你认为球会是这个方向,而风则朝另一个方向,这一分很可能就变了,这有点难。但是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满意。”

随后穆雷谈到了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第一盘还不错,后来有点艰苦。你知道,第二盘的时候我有几个难点。我的一个发球局0-40落后,他开始打的好起来了,还好我闯过来了。第三盘他破了我一局,我花了点时间反破回来。你知道,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我的表现还不错,所以我很开心。两场比赛我分别只被破发了一次,对此我还是相当满意。”

穆雷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法国人塞拉,后者首轮比赛就打满了五盘,今天再次历经五盘大战击败了芬兰人涅米宁。塞拉现世界排名第64位,不过穆雷并没有丝毫的掉以轻心。“他曾经在世界前50有很长时间,是个有实力的选手。他这两场比赛都打了很长时间,今天还挽救了好几个赛点,所以你知道他有多么的渴望继续前进。而我则不得不保持我自己的专注。”(BigFour)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