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李承鹏博客回应陈亦明 决不道歉欢迎对簿公堂

2010年01月20日20:26体坛网李玥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先是,当事人之一的陈亦明19日在自己体坛网博客中发表声明,要求李承鹏等三人道歉,否则将依法提起诉讼。接着李承鹏立即表示“应战”——并在博客中回应:“绝不会为做了正确的事情而道歉”。

体坛网李承鹏与陈亦明二人继1月18日在北京台互相对峙之后,昨天(19日)再度上演“隔空PK”。先是,当事人之一的陈亦明19日在自己体坛网博客中发表声明,要求李承鹏等三人道歉,否则将依法提起诉讼。接着李承鹏立即表示“应战”——并在博客中回应:“绝不会为做了正确的事情而道歉”。

20日上午,陈亦明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声明要求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三人在三天内公开向其赔礼道歉,否则将依法提起诉讼追究诽谤的民事和刑事法律责任。陈亦明在声明中谈到李承鹏书中涉及自己的章节完全是无中生有、捏造事实。

对此,李承鹏迅速做出了回应,20日14时,李承鹏的博客中发出了一篇题为“一次战役”做出回应:“我们不会为做了正确的事情而道歉”。李承鹏表示自己书中所提到的内容均有依据和出处,人证物证俱在。同时李承鹏还再次重申“欢迎对号入座,欢迎诉诸公堂”,称“我们十分尊重他的权利,三位作者将以积极的态度应战”。

此外,李承鹏在博客中还透露自己全力关注的“大鱼”是南勇、杨一民,陈亦明只是“小鱼”。并声言“放跑大鱼,群众也会不答应。表示自己将两线作战,一个小战,一场大战,很累,很凶残,但更关注后一场大战”。

附陈亦明声明全文

声明

针对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三人合著《中国足球内幕》一书,其中涉及本人部分的章节完全属于无中生有、捏造事实的诽谤,在此,本人敦促李承鹏、刘晓新和吴策力三人立即停止对本人的诽谤行为、限期三天之内对书中的诽谤内容予以澄清,并公开向本人赔礼道歉,否则,本人将依法提起诉讼、追究其诽谤的民事和刑事法律责任。此外,本人今后不再对李承鹏、刘晓新和吴策力等三人的诽谤行为作任何回应,所有的事宜将交由广东绅源律师事务所的徐刚律师代理。

申明人:陈亦明

相关新闻: 点击进入李承鹏PK陈亦明专题>>> 反赌专题>>>

陈亦明:要起诉李承鹏 我与那家赌球网站无关

李承鹏陈亦明唇枪舌剑 网友质疑这是联手炒作

李承鹏陈亦明“笔殴” 揭黑?炒作?各得其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相关专题:

名嘴P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