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2010澳网 > 正文

小克:被叫澳洲媳妇不尴尬 了解下轮对手弱点

2010年01月20日16: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克:被叫“澳洲媳妇”不尴尬 了解下轮对手弱点

克里斯特尔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轻松淘汰对手之后,她接受了专访。赢球的比利时人显得格外兴奋,回答起问题来也是滔滔不绝,甚至是面对尴尬问题时也能迎刃而解。

“你喜欢你的昵称“澳洲吉姆”吗?”(当时跟休伊特恋爱时,澳大利亚人送她的爱称),一上来就面对如此尴尬的问题,这着实让所有人为克里斯特尔斯捏一把汗。但小克的很快用平静的回答打消了一切的担忧,已为人母的比利时姑娘早已成熟了很多。“呵呵,我绝对没想过这个问题。这个昵称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因为那时候我常来澳大利亚。但是现在,我只能说我的朋友和家人并不使用这个昵称叫我。”

在谈及带女儿来到澳洲的情况时,比利时妈妈充满了爱意,“事实上,她表现非常好,之前我还有点担心,怕她经受不了这种长途飞行。你知道,我的行李当中甚至还有一袋子玩具,就是为了安抚她。结果从伦敦到新加坡的飞机上,她都睡得非常好。我们不停地告诉她,你很快就能看到袋鼠了。”小克接着说道,“杰达听了特别高兴,因为之前她在电视上看过袋鼠,还画了不少画,我倒是没怎么睡,不过只要她睡得着,我就很满足了。”

下一轮小克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比赛一定会很艰难,我看了布里斯班她和海宁的比赛,水准很高。”小克说到,“她身高有优势,而且球处理得也非常不错,但是一般个子高的女孩打球,动作难免迟缓,所以我会好好利用这一点。”摘要:克里斯特斯在轻松淘汰对手之后接受了专访,赢球的比利时人显得格外兴奋,回答起问题来也是滔滔不绝,甚至是面对尴尬问题时也能迎刃而解。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