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有饵火箭缺乏筹码 龙王波什基本无缘休城

2010年01月20日15:01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火箭队胜率的每况愈下,针对麦蒂的交易也变得日益迫切起来。然而用麦蒂这个诱饵火箭能够迅速钓到心目中的大鱼吗?本来龙王波什已经非常接近火箭,可是随着雷霆加入波什争夺战,这名全明星球员加盟火箭的希望已经趋近于零。

此前与火箭争夺波什的是联盟霸主洛杉矶湖人队,虽然湖人拜纳姆做筹码的做法很是诱人,可是麦蒂即将到期的巨大薪金空间,对于正打算在今年夏天追逐小皇帝詹姆斯或闪电侠韦德猛龙来说,同样是颇具吸引力。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全明星大前锋波什,即使搭上斯科拉也是非常值得的。一旦姚明和波什携手搭档火箭队内线,那么在下个赛季这个黄金内线必将是打遍联盟无敌手。

可是正在重建中的雷霆早已经对波什垂涎三尺。而且与火箭相比,雷霆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其薪金总额目前在联盟中排名倒数第三,这意味着他们能够给即将到来的大牌球员开出更高的工资,另外目前雷霆已经手握2010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这对像猛龙这样意欲重建的球队当然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除此之外,目前雷霆队当中的青年才俊比比皆是,他们可以向交易方提供由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组成的交易筹码。对主力阵容尚显稚嫩的雷霆来说,当前最为迫切的就是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大牌球员担当球队的定海神针,而今年26岁的波什无疑就是一个颇为合适的选择。作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雷霆近来进步神速,凭借一批出色的外线得分手,雷霆目前已经升至西部第九,与排名第八的火箭同为22胜18负。如果波什能够加盟雷霆,恰好可以补强偏弱的内线,从而使雷霆可以迅速蜕变为内外均衡的强队,并构建起由波什、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组成的黄金三角。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波什场均可以攻下23.8分11.1个篮板。在1月18日猛龙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波什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13个篮板,率队大胜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二的小牛。波什的出色表现让雷霆进一步加速了交易计划,为了得到波什,雷霆愿意放弃杰夫·格林,明年的一个选秀权,另加一名像塞尔吉·伊巴卡或者D.J.怀特这样的潜力新人。与出手大方的雷霆相比,火箭显然还拿不出更加令猛龙心动的筹码。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