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32分比斯利砍两双 热火30分大胜步行者

2010年01月20日1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闪电侠砍32分助热火大胜步行者

闪电侠砍32分助热火大胜步行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3-83击摧毁对手。

热火方面韦德得到32分3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比斯利得到21分10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0分6个篮板2次封盖,阿尔斯通拿到8分5个篮板3次助攻;步行者方面布兰登-拉什得到17分10个篮板2次助攻,台-琼斯得到13分4个篮板5次助攻,特洛伊-墨菲得到11分12个篮板,希伯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头号球星格兰杰表现不佳,全场16投2中只得到8分。

开场后热火就在杰梅因-奥尼尔的引领下打出9-0的开局。此后步行者内外开花,待格兰杰在本节进行到6分24秒时命中两分,步行者回敬一波10-3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0-12。此后热火加强了防守,印第安纳的进攻再度呈现出停滞的一面,而韦德则展示超级球星的特质,闪电侠里突外投连砍下9分,引领热火送出一波24-9的攻势,待韦德在本节还剩1秒时命中三分,首节战罢热火以36-19领先,其中韦德一人独得18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热火依旧保持着高涨的进攻态势,钱莫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03秒时上篮得手帮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步行者仍然没能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而韦德在本节后半段继续着稳定发挥,待邓台-琼斯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43-62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在韦德的策动下,热火掀起一波12-6的高潮,待比斯利在本节还剩5分33秒时送进两分,热火将比分改写成74-49。暂停过后步行者的进攻依旧没能得到缓解,邓台-琼斯的跳投遭到了韦德大冒伺候,迈克-邓利维在本节还剩1分29秒上篮得手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22分,不过韦德和阿尔斯通联手送出一波5-0,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85-58领先。

末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热火尽遣替补出战,步行者送出一波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3分,不过比斯利再度射入三分帮助热火将比分改写成90-64,在邓台-琼斯的引领下,步行者再度掀起一波11-6,而阿罗约和库克等人在异端也有所斩获,最终在熬完了最后的两分钟后,热火以113-83击败步行者,对手则遭遇到两连败。(猫大熊)

相关新闻:

格兰杰碰韦德再遭羞辱 一数据究竟为何差4倍

20日MVP:詹姆斯再显霸气 谁能比他更加完美

热火主帅:火箭球星是小布 他是最快的后卫!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