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兹沃纳列娃送蛋过关 携手库兹涅佐娃携手晋级

2010年01月20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兹沃纳列娃送蛋过关 携手库兹涅佐娃携手晋级

库兹涅佐娃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较量。俄罗斯的红粉军团全面出击,罗德拉沃尔球场上赛会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迎战同胞帕芙柳琴科娃,3号球场上兹沃纳列娃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库采娃。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2轻松淘汰帕芙柳琴科娃获得晋级,兹沃纳列娃则以6-2和6-0的比分轻松淘汰库采娃,同样较为轻松的取得晋级资格。这样两位俄罗斯的高排位种子,携手晋级到下一轮次的较量。

库兹涅佐娃2-0帕芙柳琴科娃

库兹涅佐娃虽然经历一番波折,但依然以两个6-2顺利淘汰帕芙柳琴科娃,从而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次的较量。首盘比赛中双方打得都颇为积极,均采用主动进攻的打法,也令比赛演变成一场彻头彻尾的破发大战。库兹涅佐娃在该盘里赢下的,居然有多达四局是向对手的破发,她在该局成功把握住了50%的破发机会。但同时她也被对手两次完成破发,帕芙柳琴科娃该盘拿到的两局比赛,竟全部来源于自己的成功破发。最终在首盘比赛里,库兹涅佐娃有惊无险的以6-2顺利拿下。

次盘较量中库兹涅佐娃稳健了许多,该盘里她没有留给对手任何一个破发机会。同时还在六次破发机会中,两次顺利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再次以6-2的比分战胜对手。这样库兹涅佐娃便以2-0的总比分战胜帕芙柳琴科娃,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兹沃纳列娃2-0库采娃

兹沃纳列娃直落两盘轻取库采娃,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2和6-0。斯洛伐克选手库采娃没有给兹沃纳列娃制造任何的麻烦。首盘比赛的较量中,兹沃纳列娃状态并不好,共出现了11次非受破性失误,还有两次双发失误,均要高于对手。幸好沃兹娜列娃的破发成功率很高,4次破发点里把握住了3次。这样沃兹娜列娃便以6-2的比分顺利拿下首盘,也掌控了局面上的主动权。

次盘比赛里兹沃纳列娃乘胜追击,以强势的Aces球彻底的摧毁了对手的自信,很快即确立了胜势。无论是一发得分率、二发得分率和一发成功率等关键数据里,兹沃纳列娃均要明显高于对手。不过该局兹沃纳列娃的瑕疵在于,她的失误数量依然要高于对手。最终兹沃纳列娃以摧枯拉朽般的6-0再度横扫库采娃,以2-0的总比分顺利挺进下一轮次的较量。(漂流的风)

库兹涅佐娃vs帕芙柳琴科娃技术统计(6-2,6-2)
技术统计库兹涅佐娃(俄罗斯)帕芙柳琴科娃(俄罗斯)
一发成功率27 of 52 = 52 %30 of 53 = 57 %
ACE球20
双误16
非受迫性失误2432
一发得分率20 of 27 = 74 %15 of 30 = 50 %
二发得分率13 of 25 = 52 %6 of 23 = 26 %
制胜分(包括发球直得)297
接发球得分率32 of 59 = 54 %19 of 53 = 36 %
破发成功率6 of 13 = 46 %2 of 4 = 50 %
网前得分率12 of 17 = 71 %1 of 4 = 25 %
总得分6540
最快发球时速 176 KMH176 KMH
一发平均时速 156 KMH155 KMH
二发平均时速 125 KMH142 KMH

(小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