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次日出局种子:索德林爆出大冷 国王惨遭逆转

2010年01月19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10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大多数种子选手顺利过关,当然也有少部分爆冷出局。男单方面,去年法网击败纳达尔一举成名的索德林苦战五盘遗憾出局;西班牙“国王”费雷罗两盘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对手逆转。女单方面,18号种子拉扎诺,2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25号种子加里奎斯三人被淘汰出局。

索德林(8) 2-3 格拉诺勒

赛会8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以7-5、6-2、4-6、4-6和2-6爆冷负于了西班牙小将格拉诺勒斯,爆出首轮最大冷门。索德林4次参加澳网正赛从未进入过第三轮的比赛,墨尔本也着实不是他的福地。

另外,23号种子西班牙“国王”费雷罗在领先两盘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克罗地亚的多迪格逆转,五盘比分为6-2,6-1,4-6,1-6和1-6;

1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遭对手横扫,以4-6、2-6和2-6负于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25号种子美国人奎雷伊苦战四盘以3-6、6-2、4-6和3-6不敌德国的舒特勒;28号种子奥地利的梅尔泽经五盘大战不敌法国的塞拉,比分分别为1-6、7-6(3)、4-6、6-4和3-6;32号种子法国人查迪则惨遭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特明鸭蛋羞辱,三盘比分为2-6、2-6和0-6。

女单:

18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以2-6和3-6不敌俄罗斯的马卡洛娃,23号种子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苦战三盘不敌美国的金久慈,三盘比分为3-6、7-6(5)和5-7;25号种子西班牙人加里奎斯以2-6和3-6负于克罗地亚的斯普雷姆。(BigFour)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