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今天自己打得不错 努力做一个好爸爸

2010年01月19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今天比赛自己打得不错 努力做一个好爸爸

费德勒(RogerFederer)回球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开局不佳先丢一盘,不过随后他在第三盘挽救三盘点之后,最终以4比6、6比2、7比6(2)和6比0逆转战胜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切拉和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之间的胜者。

取胜后的费德勒承认这是场激烈的比赛,对手的击球速度难以置信,他说:“我感觉很好,不过他利用快速的调动赢得了首盘。取得比赛胜利很艰难,但我认为自己打得不错,他良好的发挥使得比赛有点挫折,无论如何只是个好的开始。”

第四盘费德勒送蛋给了安德烈夫,对此他说:“完成破发不容易,这一盘我取得了不错的开始,他可能有点失望了,对我最重要的是要集中精力,这不容易做到的。”

对于比赛中破发机会的把握,费德勒谈道:“我相信他可以打得更好,在比赛中我和他都有两次破发的机会,不过那种时刻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你知道可能需要一点运气,我今天在第三盘无疑运气更好一些。”今天费德勒并没有使用挑战鹰眼,他解释说对司线的判罚很满意。

当记者问到做爸爸和做世界第一哪个更有挑战时,费德勒表示:“挑战世界第一对于一名网球选手说是件伟大的事,我做的不错。和妻子孩子在一起很有趣,我们有时候为孩子去买东西,这是去年从没做过的。对于父亲,我想做的更好并试着努力去做,这不简单但我们一起在努力。”

提到去年的澳网决赛,费德勒表示虽然自己在决胜盘失利,但他认为那是和纳达尔打过的最好的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