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重提粗口门暗示不公 誓言偶数年也能夺冠

2010年01月19日17: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重提粗口门暗示判罚不公 誓言偶数年也能夺冠

小威在比赛中回球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19日,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女单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比2、6比1横扫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

在昨天的赛事中赛会夺冠热门莎拉波娃首轮出局,未有大满贯首轮出局的小威也谈到自己如何度过首轮难关的问题。她说到:“纪录总是会被打破的,我也一样。当然我希望那一天不要到来,这是我的纪录,我想一直保持下去……我喜欢大满贯赛事,我总是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采访中小威再次被问及到了去年美网“粗口门”,“罚款的确有点多,而有些男选手在比赛中说粗话、摔拍却只会受到较轻额度的罚款,以前我们尽力取得了奖金的平等。但是我们还是生活在一个男人统治的世界,首先我得说明我喜欢男人们的强壮以及领导能力。有时候一些小事就可以把女人们带回这样的现实。”小威说。

“我可没说强壮的女人就会有威慑力,我的意思是说我钦佩那些坚强的女性,我自己就是这样的女性,我老妈也是。”小威说:“我能感受到我一直能做好自己,你知道,做到最好的自己。我会沮丧,因为我也是个人,我也会犯错,但是我能从中领悟到东西。”

小威在双数年的澳网一直未能有好的运气,不过她不惧怕,“我希望自己今年能够卫冕冠军,不过说这是去打破魔咒的话,听起来有点怪。我一直想赢得比赛,在过去偶数年也是一样,只是那时现实有点残酷而已。”摘要:北京时间1月19日,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女单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比2、6比1横扫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