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安德烈夫给奶牛造大麻烦 他是右手版的纳达尔

2010年01月19日15: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德烈夫给奶牛造大麻烦 张奔斗:右手版的纳达尔

安德烈夫(IgorAndreev)回球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2010年多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首轮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胜三盘逆转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夫,艰难晋级第二轮,四局的比分是4比6、6比2、7比6(2)、6比0。

在之前一天,安德烈夫的漂亮女友、俄罗斯女将基里连科在揭幕战中以2比1淘汰莎拉波娃,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赛后,基里连科表示她和她的情郎这次澳网都在首轮抽到了绝对大牌,“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现在,就看他的了。”基里连科说。

本场比赛,尽管安德烈夫没有实现和女友一起爆冷的愿望,但是他给15个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盘比赛,安德烈夫趁费德勒立足未稳率先发力,以6比4先下一城,使球迷们不禁为费天王捏了一把冷汗。

第二盘,费德勒逐渐找回手感,以6比2扳回一城,但不甘示弱的安德烈夫在第三盘再度发力,6比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决胜局,第12局安德列夫原本值得信赖的正手却浪费了三个盘点,费德勒借此机会完成关键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费德勒以7比2赢得抢七,艰难赢下第三盘比赛,并在第四盘一鼓作气,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尽管没有像女友那样爆出惊天大冷门,但是安德烈夫的表现已经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他的对手是费德勒。体坛特派墨尔本记者张奔斗评价到:“安德烈夫,就是一位右手版本的纳达尔嘛,可惜关键时刻缺少了纳达尔那颗大大的心。”摘要:体坛特派墨尔本记者张奔斗在自己的微博客中这样评价:“安德烈夫,就是一位右手版本的纳达尔嘛,可惜关键时刻缺少了纳达尔那颗大大的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