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成湖人最低效之人 小弟强势为他掩盖黑洞

2010年01月19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8-92击败的对手,其中科比全场19投4中只得到11分,并有5个篮板和7次助攻。

科比在最近状态持续走低,本场对阵魔术堪称是上赛季总决赛的续集,对付这样一个对手,科比还需要拿出百分百的劲头和战力,不过令人失望的是科比再度以一场低迷结束了这场龙虎斗,如若不是香农-布朗从板凳席挺身而出,飞侠恐怕又要为自己的低迷买单。

科比疲软想必不是他不想打好,而是伤病对他的身体的的确确产生了影响,从而导致他无法在比赛中找到准星,在上一战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科比重新拿出了王者之气,不过谁也无法料到,科比本场再度回归到此前打铁不断的状态。

科比即将和湖人续约,而如今飞侠的表现的确不容乐观,在本场比赛中科比首节即送出4次助攻,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的表现,飞侠在此后的三节里形同梦游,他依旧是斯坦普斯中心的聚焦,但不是王者。

过去科比总是喜欢训斥小弟,但是从最近球队的账面看,科比带给球队的帮助甚至还远不如这帮跟班,本场对阵魔术,加索尔和奥多姆打的异常铁血,香农-布朗超水平发挥,这群人为科比掩盖了最大的黑洞,全场19投4中,这样的额命中率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而对于一个善于调节的超级球星而言,这样的数据更是惨不忍睹。照以往,当科比的调节能力出现紊乱时,湖人将会不可避免的陷入到慌乱,而如今随着加索尔的回归,他们已经具备了扛下比赛的能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科比的低迷并非坏事,至少他让湖人的其他球员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当飞侠运转不灵的时候,全队每个人都需要学会去接管比赛。不过对于科比而言,伤势依旧是他的隐患,全场出手全队最高,科比依旧自信自己能够找回手感,但是惨淡命中率的事实告诉他,不能再这样打下去。

湖人真正需要科比的时候是在季后赛,飞侠的拼命不应该体现在常规赛阶段,如果因为如今的逞强而导致最终伤势加重,那或许才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