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拷问真相 > 正文

许银川:奖金的力量很厉害 千万投入亿元回报

2010年01月19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网友们你们好,欢迎收看由腾讯体育和许多体育联合制作的《拷问真相》栏目。其实今天这个节目非常的有意思,因为我们请到了一位“款爷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在一场比赛当中获得了50万元的奖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赶紧一起进入到今天的访谈人物许银川。许银川你好!

许银川:你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你获得了这次2009年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而且获得了我们非常丰厚的50万元的奖金,这50万元奖金怎么打算?

许银川:打算还不是很具体,我想自己存一点,家里面也帮着花一点。

主持人:(笑)花不完。

许银川:能过个年吧,总之,感到挺幸运的。

主持人:你觉得这样一份高额的奖金有没有刺激到我们中国的象棋市场呢?

许银川:最近很多人见了我就是“50万、50万”。很多原来不怎么关注下棋的朋友也发短信给我,我觉得挺奇怪,看起来奖金的力量还是很厉害的。因为现在是一个商业社会,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奖金的问题,这是不能回避的问题。一个项目地位的高低或者说它吸引观众关注的程度,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在奖金上得到体现的。所以,如果这个总决赛一年能够多办多次,我想象棋的地位肯定会得到大大的提高,观众也更加的关注。

主持人: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中国象棋的奖金一直没有围棋那么多,这一次算不算是一个突破呢?会不会以此为标准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奖金额度有进一步的提高呢?

许银川:我想大的趋势肯定会,就是什么时候能够再提高这说不准,肯定是为其他的企业办比赛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例。因为主办单位他也做了一个统计,他投入1000万,听说他这次的广告效应可以达到1亿,所以我觉得他们主办单位也是挺高兴的。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