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塔克豪斯加盟雄鹿 为詹宁斯放弃火箭和CBA

2010年01月19日0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曾经拒绝休斯敦火箭的邀请并且没如传闻中加盟中国的CBA联赛的山西中宇的老将<里-斯塔克豪斯终于找到了自己二队归宿,在今天他正式加盟密尔沃基雄鹿,并且有望在本周四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为新东家效力。

雄鹿斯塔克豪斯如今已经正式签订了合同,后者将会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为雄鹿效力,目前合同金额和细节并没有透露,不过预计将会是一份有保障的老将底薪合同。根据雄鹿的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表示,如果斯塔克豪斯顺利通过体检,那么他将会在两天后同猛龙的比赛中就为新东家征战赛场。

现年35岁身高198公分的斯塔克豪斯是在1995年的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三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的,在14年的职业生涯当中斯塔克豪斯总共出战了85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3.4分钟得到18.4分3.4个篮板和3.7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9%。在08-09赛季斯塔克豪斯总共只为上一个东家达拉斯小牛出战了1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2分钟得到4.2分1.7个篮板。在去年夏天火箭曾经向斯塔克豪斯发出了邀请,但最终却遭到了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级球员的拒绝,此后斯塔克豪斯表示因为火箭战力欠佳因此他才最终放弃了前往火箭打球的选择,在目睹火箭本赛季的不俗开局之后,这多少让他感到有些遗憾。而不久前也有传闻表示中国的CBA俱乐部山西中宇试图招揽斯塔克豪斯加盟,不过最终他们并没有完成这一重磅引援,反而是96届黄金一代的代表球星之一斯蒂芬-马布里成为了山西中宇的新外援。

在迈克尔-里德因为膝盖伤病问题宣布赛季报销之后,雄鹿现在希望斯塔克豪斯能够给球队提供外线火力和比赛经验,让雄鹿能够摆脱最近屡战屡败已经滑落出东部前八名跌落乐透区的困境。而斯塔克豪斯也得以携手今年赛季开始阶段表现神勇的出色新人布兰顿-詹宁斯,延续他在NBA的职业生涯。(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