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缺席奇才乘机取连胜 开拓者东征首战败北

2010年01月19日0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缺席奇才乘机取连胜 开拓者东征首战败北

罗伊连续缺阵,开拓者成绩飘忽不定。【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客场与奇才较量,这是他们连续四个东部客场的首战,罗伊缺席了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开拓者最终以92-97不敌奇才,结束了球队最近的两连胜

开拓者:奥尔德里奇22分15篮板,韦伯斯特18分,米勒22分,布雷克10分。

奇才:贾米森28分,巴特勒18分9篮板,弗伊19分5助攻,麦克-米勒13分。

奇才首次进攻没能得分,开拓者这边的奥尔德里奇第一次投篮也打铁。巴特勒跳投率先得分,米勒上篮命中开拓者首个进球,开拓者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奥尔德里奇连得4分后开拓者在比分上14-9领先。弗伊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奇才全线开火完成8-3的小高潮,双方杀成17平。主场作战的奇才后来居上,首节比赛结束时凭借麦克-米勒的三分球在比分上24-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奇才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保持着非常高的强度,博伊金斯连得4分帮助奇才32-25扩大优势。暂停过后开拓者将奥尔德里奇、米勒和韦伯斯特一干主力换上上,奥尔德里奇的中投将分差缩小到3分,贾米森完成2+1还以颜色。开拓者的进攻依靠奥尔德里奇个人支撑,奇才这边由贾米森、弗伊和巴特勒轮发开火维持住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奇才主场43-38保持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米勒开场就被断球,不过巴特勒在进攻中也丢球,霍华德上篮将比分追上。贾米森在进攻端爆发砍下奇才第三节前9分,巴特勒适时地给予火力支援,奇才在比分上54-44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米勒二次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奥尔德里奇连续中投命中,开拓者打出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来,巴特勒和贾米森联手压制住开拓者的势头。关键时刻米勒爆发为开拓者连砍11分将比分追成68平,接着助攻奥尔德里奇灌篮得手,韦伯斯特三罚全中后开拓者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3-70反超比分。

奇才末节开局打出7-2的攻势在比分上77-75反超。此后开拓者的进攻再度熄火,米勒和韦伯斯特苦苦支撑局面一度帮助开拓者再度反超3分。缺兵少将的开拓者难以抵挡住奇才的反扑,麦克-米的上篮将比分反超,巴特勒的中投进一步巩固奇才的优势。开拓者在比赛最后4分钟没人在运动战中得分,奇才凭借出色的防守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主场97-92告捷拿下两连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回奇才无门另谋出路 阿里纳斯自爆想去魔术

将军认罪难解奇才窘境 刑后解约不易买断可行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