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前米兰铁卫赴凯尔特人报道 郑智迎重量级队友

2010年01月19日03: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镜报》认为,森德罗斯转会凯尔特人不会再有障碍

《每日镜报》认为,森德罗斯转会凯尔特人不会再有障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凯尔特人在送走了包括主力后卫卡德维尔在内的5名球员之后,终于有了进补动作。该报称,凯尔特人已经非常接近于以租借方式签下阿森纳铁闸森德罗斯,郑智也将迎来一名豪门级队友。

日前,温格破例签回了35岁的黑塔索尔-坎贝尔,这也意味着24岁的森德罗斯已经被教授彻底放弃。在现有的维尔马伦+加拉的铁打组合中,森德罗斯根本就得不到任何机会,只能在预备队中消磨时间。从今天曝光的新闻看,教授宁愿花费700万英镑去追逐富勒姆的年轻后卫斯莫林,也不愿意给森德罗斯机会,这等于判了他的死刑。

为了4个月后开战的世界杯,森德罗斯也想尽快离开阿森纳打上比赛:“我需要踢更多的比赛从而参加世界杯。我不想把精力浪费在预备队比赛中,我真的想离开这里。”据悉,有包括埃弗顿、马竞甚至拜仁等俱乐部都对森德罗斯表示了兴趣,太妃糖在夏季转会期只差一点就和枪手铁闸达成了协议。

当然,能留在英伦是最好的,因为森德罗斯的风格更加适合高举高打的传统英式足球
。《每日镜报》消息,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就捷足先登。凯尔特人首席执行官彼德-拉维尔已经在上周日与森德罗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若凯尔特人提出租借请求,相信温格不会做太多阻拦。《每日镜报》甚至称,森德罗斯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就可能来格拉斯哥报道。

森德罗斯虽然年仅24岁,但已经有效力两大豪门AC米兰和阿森纳的经历,他的经验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而郑智也将和这名前米兰铁卫成为队友,届时有了森德罗斯在身后的坐镇和保护,也有助于郑智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多进攻上的天赋,这也是莫布雷想要看到的。

(kerlon)

相关新闻:

伯明翰承诺必买郑智邵佳一 中国球员再战英超

一战凸显主帅变阵决心 郑智凭啥成为球队主力

英专家:郑智别再错失机会 比韩国杰拉德强力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