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澳网次日:费德勒双威亮相 韩馨蕴演正赛首秀

2010年01月18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在结束了首日的比赛后,明天,2010年度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女选手中的头号种子,费德勒和小威廉姆斯都将出场,中国金花中小将韩馨蕴也将开始自己在大满贯赛事的第一场比赛。不过由于今天的比赛日受到雨水的影响,明天的赛程相当紧凑。

韩馨蕴 VS 斯托瑟(13)(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年轻的小花明天将首次在大满贯赛事的正式比赛登场。但是她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本土作战的13号种子斯托瑟,面对主场观众的期待,在去年有着突出成绩的斯托瑟必将全力以赴,可见韩馨蕴的首场比赛必然会是一场苦战。不过对于年轻的选手来说,最重要的是先感受一下大满贯赛事的气氛,放松心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威廉姆斯(1)VS U-拉德万斯卡(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卫冕冠军明天将在第二场比赛中登场,虽然最近饱受腿伤困扰,但是大满贯宠儿、黑珍珠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如果小威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正常发挥,显然过关并不是一件难事。小威目前的问题是如何尽快进入状态,为了迎接真正的恶战做好准备。

费德勒(1)VS安德列夫(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费天王此番来到墨尔本,有着一个“奶爸”的新头衔,不过这并不影响费天王对于澳网的信心,重回世界第一后,费天王能否在澳大利亚再次拿下大满贯奖杯已经成了热门话题。不过他的对手安德烈夫也不是省油的灯,毕竟这里是大满贯赛场,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和莎拉波娃一样成为另一个“冷门”。不过对于稳定见长的费德勒来说,在首轮翻船的概率实在是小了点。

大威廉姆斯(6)VS萨法洛娃(海信球场第四场)

和妹妹比起来,大威去年在澳网的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而此番她首轮的对手萨法洛娃给她的压力并不逊于去年淘汰她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凶悍见长的萨法洛娃曾经让很多顶尖选手阴沟里翻船,不过如果大威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那么拿下对手应该不是问题。

德约科维奇(3)VS特拉弗尔(海信球场第五场)

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在澳网之前的热身赛中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对他没有什么信心,相继输给了沃达斯科、托米奇等选手。不过澳网首轮他的对手和他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毕竟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男子选手,德约科维奇的实力和经验始终是顶尖的,问题是,塞尔维亚人何时能够进入状态,尽早适应大满贯赛程的节奏。回到夺冠热门选手的行列中来。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休伊特(22)VS霍切瓦尔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沃达斯科(9)VS 波尔(海信球场第一场);扬科维奇(8)VS M-尼古拉斯库(海信球场第二场);特松加(10)VS斯塔霍夫斯基(玛格丽特球场第三场);伊万诺维奇(20)VS佩里(2号球场第一场)达维登科(6) VS 金德尔曼(2号球场第三场);格拉诺勒斯VS 索德林(8)(2号球场第四场)。(绝灵)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