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助阵“中国旅游日” 翔妈要物色医生儿媳

2010年01月18日18:0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助阵“中国旅游日” 翔妈称要物色医生儿媳

中国飞人刘翔

中新网江阴1月18日电 (记者洪晓红)在“中国旅游日”具体日期即将公布的关键时刻,今天,亚洲飞人刘翔亲友团一行驾车到霞客故里江阴,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徐霞客碑刻文化园、霞客府、中国徐霞客旅游博物馆等。

飞人舅舅、徐霞客品牌推广顾问吉振东表示,今天“回家”看看,非常高兴,他同时透露,姐姐翔妈意欲为刘翔物色一名医生儿媳。

当前,江阴与浙江宁海及湖南、四川等地正在中国大地上进行一场热火朝天的“中国旅游日”争夺战,而网民普遍关注徐霞客首次出游日江阴与《徐霞客游记》开篇日宁海两地,刘翔亲友团此行是否意欲助阵江阴拉票?

对此吉振东表示,他自己两年前受聘担任江阴徐霞客研究会霞客品牌推广高级顾问,有义务将“中华游圣”徐霞客推向世界。此行江阴是怀着对“千古奇人”的敬仰之心,纯属私人旅游,与刘翔本人无关。

他同时认为,江阴是徐霞客故乡,凝视“游圣”轨迹,追溯游历起点具有深远意义。没有徐霞客首次出游日,就没有长江源头的最终发现,也没有徐霞客游记的恢弘篇章。三月大地回春,万象更新,正是人们出游、融入自然的大好时光。

当日,《游圣徐霞客》系列连环画主编、江苏雪豹日化董事长童渝向刘翔亲友团赠送了三套《游圣徐霞客》、《霞客家乡篇》、《名山霞客篇》连环画精装本。据悉,雪豹日化已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发函,要求聘请刘翔为雪豹FE牙膏形象代言人。

当记者问及社会普遍关注的刘翔女友和恋爱问题时,亲友团一致认为,刘翔目前专心训练,恋爱问题暂搁一边,社会上所流传的纯属绯闻。翔妈的意思是不找女明星,今后只希望有个当医生的儿媳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