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德娃仅丢三局血洗同胞 晋级第二轮将战海宁

2010年01月18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娃仅丢三局血洗同胞 晋级第二轮将战海宁

德娃虽然签运不佳但是力争做好自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直落两盘以6-2和6-1轻松击败同胞杜谢维娜,顺利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天后海宁。

德门蒂耶娃在澳网之前的悉尼赛中击败萨芬娜和小威等人获得冠军,状态显得非常不俗,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同胞杜谢维娜,两人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德门蒂耶娃三战全胜仅仅丢了一盘,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法网赛上,德门蒂耶娃以2比1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1-0的领先,尽管顽强的杜谢维娜在第2局反破成功暂时追平比分,但是德门蒂耶娃在第3局利用强大的正手火力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门蒂耶娃在第7局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再次先声夺人,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利用连续的正手得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杜谢维娜显得有些无心恋战,德门蒂耶娃在第3局再次破发后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德门蒂耶娃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面,第7局她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对手将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天后海宁,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了同胞菲利普肯斯。(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