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为女儿改变看球习惯 小德佩服费牛状态

2010年01月18日14: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墨尔本报道 大满贯赛事前一个周末的赛前发布会,球星们大多用来谈谈状态、表表决心,内容较多相似,并没有太大价值。不如从每位球星的赛前发布会中攫取最有代表性或趣味性的几句话,请大家看个大概就行。

莎拉波娃 “是的,我对此完全相信;否则,我今天根本就不会坐在这里。”——回答有关她的发球是否能够重回昔日最佳状态。

海宁 “确实感觉很棒,而且维克梅耶尔最近几个月也打得不错。是啊,比利时,难以想象上周竟然又出现了一次决赛中的比利时德比;这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作为一个小国的代表,当年我和吉姆能同处巅峰是多么幸运。”——没错,比利时重新成为了一个网球强国。

费德勒 “如果孩子们醒着,我就照顾照顾她们;如果她们睡下,也许我也得赶紧睡会儿。我确实喜欢看网球比赛转播,特别是晚上坐在床上看,不过我可不会看到凌晨四点半,就像休伊特有时候喜欢比到那么晚一样。”——“网球迷”费德勒谈论有了孩子后对自己“收视习惯”的影响。

纳达尔 “戴维斯杯7号结束,我9号就开始训练了;平安夜那天我也训练了,但圣诞节那天没有,派对!”——卫冕冠军说起自己这个异常短暂而艰苦的休赛期。

克里斯特尔斯 “我忠于我的选择——我结婚了,我有了一个女儿,我永远不会用任何东西与这些事情做交换。”——家庭,仍然是这位妻子和母亲的重心。

小威“希望我能打七轮单打比赛和六轮双打比赛……”——这难道不是小威在参加任何一项赛事中的目标吗?

穆雷“我喜欢自己是一名防守反击型的球手,我从未说过我不喜欢这样的球风,只是每个人都在提醒我不应该那样去打球。”——对于自己的风格,穆雷有着绝对的固执。

德约科维奇 “这个问题……你还是问他本人比较好,但他很显然仍能打出世界上最棒的网球。”——在睡眠受到双胞胎女儿影响下,费德勒的状态会出现下滑吗?有记者拿这个问题去问德约科维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