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塞尔比夺冠拥吻女友 火箭称痛失冠军无所谓

2010年01月18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夺冠拥吻女友 火箭称痛失冠军无所谓

甜蜜的金童玉女 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晨,马克·塞尔比经过一场19局的激烈战斗以10-9击败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3年内第2次加冕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这位本赛季表现不算理想的英格兰球星一扫之前的阴翳,2010年伊始就开了一个好头,他在赛后也坦言这个冠军将让自己的事业再度起飞。

问鼎冠军之后,塞尔比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连续挥拳庆祝奖杯到手,而赛事全程都在看台上陪同他的女友维基·莱顿仿佛比他更加紧张,决赛进行时摄像机曾多次捕捉到她焦虑的表情,直到决胜局塞尔比锁定胜利莱顿才笑逐颜开,接过大师赛水晶球形状的奖杯和15万英镑支票后,塞尔比也大方地拥吻了女友,这对台坛金童玉女看起来是如此甜蜜。

塞尔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告诉BBC记者说:“在大师赛和罗尼交手简直象做梦一样,这是我所参加过的最经典的决赛,当罗尼上球台打球的时候现场的气氛棒极了,我试着让自己充耳不闻,不要受到现场球迷们的影响。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氛围,享受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希望这个冠军能够让我的赛季重新起飞。”

“决胜局时我或许比罗尼更自信一些,因为毕竟曾经有过在这里赢决胜局的经验,如果你在获得一个机会的情况下还不能赢球,那么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我并不想打到决胜局这么惊险,但既然赢球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而被对手上演惊天逆转的火箭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沮丧,他表示:“塞尔比打得很出色,也配得上冠军的荣誉,我在最后4局里头根本一无是处,不过我本来就没有对自己进决赛有什么期待,所以即便没能夺冠也不会感到特别失望。”

比赛的第18局中,火箭曾无限接近于胜利,但一次薄绿球不中导致被塞尔比逆转,否则可能捧起冠军奖杯的人就是他了,火箭分析道:“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你必须把握好它,这不是一颗容易打的球,但有时候你在比赛当中就得赌一下,它可能会进袋也可能不会,这就是人生。”(GOO)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