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2度单杆破百 决赛半场5-3领先塞尔比

2010年01月18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2度单杆破百 决赛半场5-3领先塞尔比

奥沙利文上半场5-3领先塞尔比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开打,在上半场的8局较量中,火箭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打出了4连胜,塞尔比虽然连续两局零封强敌缩小了差距,但火箭拿下第8局之后以5-3暂时处于领先。

周六以6-5力克威廉姆斯之后,火箭已经追平了亨德利9次打进大师赛决赛的纪录,这位天才球星职业生涯中已经4夺这项赛事的冠军,如今则有望首次实现卫冕。作为奥沙利文在决赛中的对手,塞尔比也是连续3年打进了大师赛决赛,2008年他在这里击败斯蒂芬·李问鼎,去年则是8-10败在火箭杆下,如今再次入围决赛的“莱斯特小丑”誓要用胜利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首局比赛,塞尔比第一次出杆就尝试远台进攻,想要给火箭一个下马威,但红球晃袋而出。火箭一杆拿下35分后薄中袋红球不中,随后防守中又出现了碰黑球的低级失误,塞尔比先追成32:35,接着又打了3套红球实现反超,火箭在台面还剩两颗红球的情况下解斯诺克出现漏球,塞尔比清台将比分锁定为81:35。

第2局开局双方一度展开防守大战,塞尔比的一次主球摔袋成为了转折点,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6分之后实现超分,并最终以90:34将总分扳成平局。

第3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但是只得到7分就失去了进攻的角度,火箭开始成功地炸散红球堆,一杆拿下86分再下一城,总分变成了2-1。

连续两局打出高分杆让火箭开始进入状态,第4局他又完成了一杆清台的精彩表演,以122:0完胜塞尔比,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休息室。

稍后再战,火箭很快在第5局中掀起了得分狂潮,只见他左右开弓,落杆如飞,很快就完成超分敲定了胜利,此局火箭再次打出单杆101分破百的表现,豪取4连胜之后总分4-1占先。

第6局比赛,塞尔比终于开始触底反弹,他抓住火箭进攻不中漏球的机会,打出单杆83分零封强大的对手,从而将总分扳成2-4。

第7局,塞尔比再次抢得先机,几乎跟第4局中的火箭一样,“莱斯特小丑”一杆清到粉球,以112:0连续两局零封对手,此局战罢分差经缩小到了3-4。

第8局是上半场比赛的收官之战,塞尔比在台面球形理想的情况下只得到了33分,而火箭用一记精准的远台进攻拉开反攻的序幕,在打出单杆54分之后他虽然进攻中袋红球偏出,但塞尔比也错过了翻盘的机会,他在尝试远台攻黄球时未能命中,最终还是火箭清台以74:33拿下此局,以总分5-3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GOO)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