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越南主帅痛批队员:他们忘不了1-6恐惧中国队

2010年01月17日23: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里斯托对自己的队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我们踢的很不好,非常糟糕,我们在防守上给了对手很多空间,我们的队员对中国队有些恐惧,出现了很多错误,我非常不满意球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点,国足在越南河内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越南国家队。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前仍明确表示,中越之战以攻为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国足凭借中甲双子星杨旭和张琳芃分别在第34分钟和第43分钟的两粒进球,在客场以2-1战胜越南,从而以4胜1平1负的成绩结束了亚洲杯预选赛全部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越南主帅卡里斯托对越南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发布会一开始,卡里斯托便愤怒的对自己的队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我们踢的很不好,非常糟糕,我们在防守上给了对手很多空间,我们的队员对中国队有些恐惧,出现了很多错误,我非常不满意球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

余怒未消的卡里斯托显然并没有就此发泄完心中的郁闷,“我告诉队员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做的更好,我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队员,同样的技术,上下半场却表现的完全不一样,我对上半场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愤怒,我很不高兴看到这些。”

经过一番宣泄之后的越南主帅逐渐控制住激动的心情,并开始对今天队员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我们丢了很多的球,却没有人上去抢球,就这样给中国队空间去传球,这是最大的问题,在过去的训练中,我一直强调着逼抢,精神意志,但他们似乎没有忘记客场的1-6,他们表现的很不自信,这是最大的问题。”

当有记者问及下半场一度出现混乱局面时,卡里斯托严肃的说:“我强调了在场上拼搏,但拼搏绝对不是在球场上打架,打拳击,是要努力去抢下球,不是踢对方的球员,这不是我的意思。”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