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大郅难救主 苏伟列入黑名单

2010年01月17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大郅难救主 苏伟列入黑名单

苏伟对抗大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三轮全面开战,而诸多国家队的成员在这轮赛事中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他们本轮的发挥进行一下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狂砍27分10个篮板却依然无法抵挡对方的进攻,王治郅再度体会到了何为独木难支。或许对于八一和王治郅而言,他们确实到了面对现实的时候,而现在王治郅所做的,无非就是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罢了。

朱芳雨:虽然全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15投12中三分线外6投全中的神勇表现堪称朱芳雨复出后发挥最卖力和效率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然而球队还是在这场比赛中被强大的新疆在广东的主场终止了后者十一连胜的脚步。朱芳雨已经尽力,但只依靠他和帕克注定无法让广东继续保持无敌的状态。

王仕鹏:4投0中一分未得,今天的王仕鹏出人意料的完全不在状态并且早早被球队弃置不用。如果王仕鹏能够保持正常的水准,那么比赛的胜负结果也许将会就此改变,但遗憾的是他没有做到这一点。

杜锋:平庸的发挥,满脸的抱怨,过多的失误,一般的手感,今天的杜锋在周鹏缺战董瀚麟难有作为的情况下没能够像一名国家队老手那样对球队有所贡献,他最终扮演了一个输球的配角。

苏伟:以后这个名单上大概不需要继续提起苏伟了,在他那个关键又简单的上篮不中葬送了球队反超的最好机会之后,广东最终输掉了比赛。话说回来,对于每场在自己的俱乐部里也只能有10来分钟的上场时间的球员而言,把他和其他国家队的成员相提并论,确实有点太高看这位前国手了。

胡雪峰:不管是江苏的连胜令胡雪峰渐渐摆脱压力接连有着出色表现,无论是胡雪峰的高水准的发挥让江苏接连赢得胜利,总之如今的胡雪峰确实让江苏重新回归了强队的行列,而他渐入佳境的发挥也越来越让人们不再质疑他的身价和态度。22分11个篮板4次助攻,不管是不是该自己做的事情,胡雪峰都很好的做到了。

张庆鹏:在一场球队拿下131分的比赛中,20分不算是一个高分,然而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张庆鹏还是发挥了他该发挥的作用。

李晓旭:手感不佳依然困扰着李晓旭,17分7个篮板和球队的大胜有些不够搭调,李晓旭理论上还是该更强硬些。(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