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网坛十大口水仗 罗迪克德约科维奇义演解恩仇

2010年01月17日17: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17日,云集了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克里斯特尔斯、小威等人的“为海地而战”慈善赛拉开帷幕,比赛的结果并没人关心,众大腕们则在网球场上上演了一幕幕喜剧。为了逗笑现场的观众,除了最擅长搞笑能事的小德之外,连费德勒也不再拘谨了,现场充满了笑声。其中,曾经的冤家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更是凑在了一起,小德更是为美国大炮按摩起来,看来双方的口水仗或许将告一段落。

小德为罗迪克按摩解恩仇? 网坛十大口水仗谁最凶

小德为罗迪克按摩能否化解二人恩怨?

罗迪克PK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擅长模仿其他人,莎娃在接受采访时也点评“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很会搞怪。”但罗迪克可并不这么认为,除了“怒气冲冲”的大声“质问”之外,这位美国帅哥还打起了“口水仗”,反击说:“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又模仿我了?我还没说你呢,每次发球前的准备都要把球弹那么久,这段时间我都可以打完8个电话和吃完1张披萨了,而你却在说我?”而德约科维奇也是不甘示弱的回击,“你这么说对我一点尊重也没有。”当然,小德也随后表示,“其实我与大家的关系都很好,他们也知道我做模仿并非是取笑他们,因此并不真的介意。事实上在更衣室里我就经常这么做,他们也都知道,就只是寻寻开心。”

不过,美网第四轮艰难战胜罗布雷多之后,小德被指“战术诈伤”,就连观众都为其对手加油,小德再次陷入“口水仗”。当然,如此“绝妙”的反击时机,罗迪克也没有放过,他幽默而耐人寻味地说,“他不是两个脚踝都伤了吗?另外背、臀,也都伤了?他说确实有很多伤,还有抽筋、炭疽热、肺炎、咳嗽、感冒。或许还有禽流感…”罗迪克的风趣抨击实在难掩戏谑的味道,也算是为模仿事件小小的回击一次。摘要:曾经的冤家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更是凑在了一起,小德更是为美国大炮按摩起来,看来双方的口水仗或许将告一段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