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犹他双煞双剑合璧 爵士主场擒雄鹿取四连胜

2010年01月17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犹他双煞双剑合璧 爵士主场擒雄鹿取四连胜

爵士三军用命 雄鹿成刀下冤魂(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爵士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112-95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

爵士方面迈尔斯替补出场得到19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奥库得到15分12个篮板,布泽尔拿到13分12个篮板4次抢断,基里连科得到12分6个篮板;雄鹿方面替补出场的德尔菲诺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此外还有4次抢断,查理-贝尔得到14分,伊利亚索瓦拿到13分11个篮板,博格特贡献10分11个篮板。

开场后爵士便借助主场勇士打出疯狂的攻势,而雄鹿则是被对手的三板斧打懵,待德隆-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22秒时上篮得手,爵士打出18-3的梦幻开局。此后雄鹿加强了防守,爵士四投尽失,德尔菲诺在本节进行到5分18秒时飙中三分帮助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0分,经过调整后,两队都进入正常的对抗状态,此后双方在进攻端展开纠缠,德尔菲诺手感热的发烫,在本节还剩8秒时再度命中远射,首节战罢雄鹿以20-31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布泽尔和CJ-迈尔斯联手带领爵士打出一波11-3,罗德尼-普莱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48秒时两罚全中帮助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关键时刻德尔菲诺再度挺身而出充当救火队员,他的三分球命中帮助雄鹿稍稍缓解了冰冷的状态,密尔沃基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稍稍追回,待伊利亚索瓦在本节还剩59秒时造成奥库犯规打三分成功,雄鹿将分差迫近到12分,奥库此后造得加祖里奇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爵士以60-4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雄鹿众炮齐开在四分钟时间里策动一波17-9的高潮,查理-贝尔在本节进行到7分50秒时上篮得手帮助雄鹿将比分改写64-69,斯隆见状赶忙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爵士的进攻重新打出了层次感,在防守上也遏制了雄鹿的快攻反击。在此后长达7分半钟时间里雄鹿只得到7分,而爵士则趁机再度将分差拉开,米尔萨普命中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以89-71领先雄鹿。

末节比赛里德诺发威,不但飙中三分,而且还中投得手,不过这种偶露峥嵘的进攻并不能对爵士构成太多威胁,此后科沃站出来引领爵士打出一波9-2,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双方之后在进攻端陷入到僵持阶段,雄鹿无法铸造高潮缩小分差,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爵士轻松击败雄鹿。(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