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李准三双难破奥本山 活塞杀退尼克斯取三连胜

2010年01月17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准三双难破奥本山 活塞杀退尼克斯取三连胜

大卫李准三双难撼奥本山(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连胜的活塞背靠背迎战尼克斯,经过四节比赛撕杀后活塞94-90杀退尼克斯拿下三连胜。

威尔考克斯14分10篮板,汉密尔顿15分5助攻,斯塔基20分,阿特金斯10分,维拉纽瓦19分10篮板。

加里纳利27分,大卫-李26分17篮板9助攻,罗宾逊11分。

活塞虽然昨天与黄蜂打了一场加时赛,不过全队在主场作战体力没受到多大影响,开场后气势如虹连续攻击篮下得分,很快就在比分上8-2领先。尼克斯的进攻遭遇了活塞顽强防守的抵抗,大卫-李不断冲击内线独得9分,尼克斯在比分上13-12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维拉纽瓦连得4分一度让活塞取得5分的优势,大卫-李连得5分,钱德勒快攻灌篮,首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24-23领先。

活塞在第二节比赛加强了防守,尼克斯的进攻再度被压制住,在4分34秒的时间里全队只有哈林顿命中一次投篮,活塞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32-26。加里纳利连为尼克斯得6分追分,维拉纽瓦则替活塞轰下7分保持住领先优势,此后活塞打出一个12-0的攻势拉开分差,加里纳利的三分球结束了尼克斯5分钟的得分荒,这时候上半场比赛也结束,尼克斯37-51大比分落后。

第三节前4分30秒的时间里尼克斯的进攻还是没办法破解活塞的防守,加里纳利的中投成了唯一的进球,活塞在斯塔基和威尔考克斯的带动下打出9-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60-39领先。暂停后尼克斯的进攻有所起色,加里纳利与哈林顿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3分,但是维拉纽瓦的三分球再度将尼克斯的反击压制下去,尼克斯断断续续的进攻无法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仍以60-77落后。

末节比赛活塞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尼克斯乘机不断缩小分差,罗宾逊的三分球完成了11-2的攻势,尼克斯终于将比分追到77-84,看到了一点翻盘的希望。维拉纽瓦二次进攻稳定住活塞阵脚,罗宾逊三分再度命中,比赛结束前1分21秒罗宾逊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5分,汉密尔顿中投失手,加里纳利迅速射进中投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尼克斯错失了进一步追分的机会,活塞最终以94-90获胜。

(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