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多点开花主场赢球 马丁复出难挡国王失利

2010年01月17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多点开花主场赢球 马丁复出难挡国王失利

人人都是神枪手 国王乖乖就低头(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奇才最终以96-86战胜了国王,结束了球队最近四连败的糟糕战绩。

奇才方面,贾米森得到了14分和9个篮板,巴特勒19分,海伍德10分和10个篮板。国王方面,凯文-马丁伤愈复出,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3分,泰瑞克-埃文斯得到了21分和7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后,奇才队率先得分,海伍德内线接到弗耶传球之后,轻松上篮得手。国王这边,霍伊斯接到埃文斯的传球之后,扣篮成功。两队一开始的投篮感觉都不是很好。随着弗耶和巴特勒的两记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奇才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4-6。不过埃文斯随后一人连得9分,使得国王将比分追至15-16,只落后1分。此后两队在比分上又陷入了胶着状态。凭借着马丁首节结束前的两罚全中,国王以23-22领先奇才1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博伊金斯中距离跳投命中,但随后卡斯比便接到了队友乌德里的传球扣篮得手,使得国王继续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暂停之后,奇才在麦基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使得奇才将比分反超,以33-27领先国王6分。凭借着格林的三分命中和空中接力得手,国王将比分追至44-45,但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还有1秒的时候,斯蒂文森的三分命中,最终让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44领先国王,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马丁中距离跳投命中,国王开始追分。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的斯蒂文森此时大放异彩,连续投中两记中投之后,使得奇才得以继续保持领先。暂停之后,汤普森两罚全中,埃文斯上篮得手,使得国王将比分追至57-60。本节结束时,奇才以70-66领先国王4分,带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到决胜节。

最后一节,乌德里先是助攻卡斯比,后者跳投命中,接着又助攻霍伊斯,后者扣篮得手。国王将比分追至75-77,只落后奇才2分。马丁助攻霍伊斯,后者外线开火,三分命中,但紧接着布莱切跳投命中,使得奇才依旧保持着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奇才以96-86战胜了国王。(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