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陈亦明怒批“朋友”诬告 开千万赌盘证明清白

2010年01月17日08:51楚天都市报晓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些针对我的文字不仅仅是捕风捉影,而是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地乱编故事!我知道这些年来,这个写书的作者之一一直靠骂人而出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前天晚上,被媒体曝出“因涉赌欠债而下落不明”的足坛名宿陈亦明现身广州白云机场,刚从日本考察而归的陈亦明在返回广州家中之后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并对自己的涉赌传闻及相关报道作出强烈回应。

在与记者的对话中,陈亦明透露了自己回应涉赌传闻的始末:“我离开足球圈十年了,没想到自己会陷入这样的负面传闻之中。前一阵,我看到过一些关于我的负面报道,也知道有人写书提到我,但我没怎么理会,因为想着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直到自己在网上看到相关报道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我越看越生气,决定进行反击。”

陈亦明毫不掩饰对著书立说者的不满:“这些针对我的文字不仅仅是捕风捉影,而是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地乱编故事!我知道这些年来,这个写书的作者之一一直靠骂人而出名,他还到处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他其实就是一个人渣。你就这么写,让他来告我!”

陈亦明越说越来气,因为他曾经和这位作者是朋友:“我和他们过去都是朋友,10年前我在成都五牛时,他曾在成都商报工作,我们经常来往,一起喝过酒。有一次,他非要开我的车,还撞坏了我的车,我去修车花了一万块……没想到如今他们竟会如此生安白造,诬告一个朋友!”

在提到那场涉及百万人民币的PK时,陈亦明纠正了一点:“没错,我就是想心平气和地邀请他上法院,拿出证据说明我是庄家,确认我曾经开盘坐庄。我开1000万的赌盘,不是报纸上登出的100万!而是1000万!谁赢,谁就拿走1000万!有本事,一起去法院评评理,他有这个胆量吗?没胆量就不要出来混!”晓军

当事人双方,你支持谁?

0
陈亦明
0
李承鹏

相关新闻:

要“文斗”不要“武斗” 李承鹏:我偏不接招

陈亦明逃至南美避债? 有图为证他没失踪(图)

李承鹏回应陈亦明:如果他真起诉希望他尽快

李承鹏深夜遭陌生电话问候 回应:不要威胁我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