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塞尔比6-3击败马奎尔 连续两年与火箭争冠军

2010年01月17日0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6-3击败马奎尔 连续两年与火箭争冠军

塞尔比6-3击败马奎尔 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上演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上届亚军马克·塞尔比经过9局激战以6-3击败斯蒂芬·马奎尔,连续第3个赛季打进了大师赛决赛,去年他便在决赛中8-10负于奥沙利文,而本周日将再次向火箭发起挑战。

首局比赛马奎尔的远台表现不佳,被打出单杆46分的塞尔比以78:4拔得头筹。第2局这位苏格兰名将调整策略,他成功制造斯诺克迫使对手两次吃到罚分,塞尔比第3次解球成功但出现漏球,马奎尔乘机将比分定格在75:8之上。第3局中,塞尔比如法炮制采用绿球作为障碍,让马奎尔两度解球失败,他不久又打出单杆38分超分取胜,2-1。第4局,塞尔比的一次远台进攻未能奏效,马奎尔随即轰出单杆140分的精彩表现取得完胜,这也追平了此前由罗伯逊所创造的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他们俩有望分享10000英镑的高分杆奖。

上半场以2-2平收场,经过短暂的休息,塞尔比在第5局中再度出击,他单杆得到84分,以120:8的绝对优势重夺领先。但马奎尔不肯让对手专美,第6局同样回敬了一个单杆99分,此局塞尔比没有得到任何机会,只能在座位上目睹对手的进球表演,3-3平!第7局,马奎尔的远台进攻晃袋而出,塞尔比上手后连得91分,同样零封马奎尔一杆致胜,总分变成了4-3。关键的第8局,马奎尔糟糕的安全球让塞尔比打出单杆51分,“莱斯特小丑”最终77:7获胜,赢得了天王山战役后已经5-3取得赛点。第9局马奎尔依然无力还击,一次冒险的远台进攻不中和接下来糟糕的防守断送了自己最后的翻盘希望,塞尔比拿下此局后6-3锁定胜利。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2点,温布利大师赛将上演冠军争夺战,塞尔比和奥沙利文会在温布利会议中心进行一场19局10胜制的较量,以决出谁才是15万英镑大奖的最终得主。(GOO)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