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半场-凯尔特人1-1暂平 郑智首发希腊空霸进球

2010年01月16日2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3时(苏格兰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15时),在苏超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弱旅法尔科克。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郑智时隔49天后再度首发登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第19分钟,费宁甘为客队首开纪录;第40分钟,萨马拉斯扳平比分。

19轮过后,凯尔特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格拉斯哥流浪者7分排名第二。本轮他们的对手法尔科克仅积12分,排在倒数第一的位置。面对实力不在同一档次的对手,凯尔特人希望迎来一场大胜。在绿衫军最近四场比赛中,郑智只是在和汉密尔顿的交锋中替补出场11分钟,其余三场比赛皆作壁上观,其中包括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德比大战。本场他获得首发,中国先生终于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今天凯尔特人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福琼和萨马拉斯。中场方面,韩国人寄诚庸首次亮相,他和科罗萨斯居中,郑智和麦吉迪分居两侧。后卫线上的四人是奈洛、辛克尔、麦克马努斯和奥迪,门将是博鲁茨。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凯尔特人就获得机会,福琼边路传中,萨马拉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可惜球偏出左门柱外。第4分钟,法尔科克险些首开纪录,蒙泰罗在禁区中路接应角球传中后甩头攻门,球被门线前的辛克尔挡出。一分钟后,郑智在左路和插上的奈洛形成配合,可惜后者趟球稍大,传中失败。

第5分钟,郑智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郑智在后场抢断后送出精准直传,萨马拉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希腊前锋没有把握住机会,球被出击的门将得到。萨马拉萨在错失良机后向送出妙传的郑智竖起了大拇指。仅仅一分钟后,郑智再次送出绝妙直传,麦吉迪禁区左侧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第14分钟,寄诚庸中路任意球传中,福琼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法尔科克门将奥莱尼克大脚开球,第一点两队都没有抢到,费宁甘第二落点得球后强行突破,他在扛倒凯尔特人后卫奥迪之后果断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尔科克1比0意外领先凯尔特人。

第26分钟,寄诚庸左侧角球传中,萨马拉斯前点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法尔科克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弗莱恩禁区内的射门直奔死角,博鲁茨做出世界级扑救,不可思议地将球挡出。第30分钟,科罗萨斯禁区右侧的凌空射门稍稍打偏。随后凯尔特人用汤普森换下受伤的队长麦克马努斯。

第40分钟,寄诚庸直传,郑智前场拿球被抢断。随后科罗萨斯反抢成功后直传,萨马拉斯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凯尔特人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奈洛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