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缺阵开拓者大胜魔术 魔兽萎靡勉强两双

2010年01月16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尽管主将罗伊因伤缺阵,但主队仍以102-87大破对手。

韦伯斯特24分9篮板,米勒19分9助攻,布莱克18分6助攻,奥尔德里奇14分14篮板。魔术方面尼尔森15分,刘易斯15分5篮板,霍华德11分11篮板,雷迪克10分。

比赛开始后二叔就依靠补篮得手,给了魔兽一个下马威,随后开拓者一路占据上风,米勒突破上篮得手后,主队8-4领先。尽管巴恩斯命中三分,霍华德又两罚一中把比分扳平,然而开拓者随后送出14-3的冲击波,奥尔德里奇跳投打板命中,22-11。刘易斯和戈塔特连投带罚拿到3分,但韦伯斯特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开拓者以24-14领先。

次节开战后开魔术仍被动挨打,开拓者始终保持领先,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后,主队以31-22领先。不过雷迪克随后跳投命中,戈塔特又强攻篮下得手,魔术将分差追到只剩5分。但开拓者攻势如潮,一波13-2的冲击波过后,两队又相差16分之多!卡特虽然两罚全中,但米勒突破上篮得手,韦伯斯特又在三分线外造卡特犯规,49-30。半场战罢前布莱克底线三分再中,开拓者又送出8-0……虽然雷迪克命中压哨球,然而半场战罢魔术已经以32-52落后20分之多。

易地再战后魔术发动反扑,卡特和尼尔森连续三分投中后后,双方分差被缩小到12分。但开拓者又哪是省油的灯,米勒,霍华德和奥尔德里奇连续得分后,开拓者以61-42又将比分拉开。此后的比赛节奏已经完全落入主队的掌控中,任由魔术如何努力,差距始终都在20分左右徘徊。三节战罢前布莱克和皮特鲁斯各自命中三分球,开拓者带着77-59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事实上已是垃圾时间,不过大范甘迪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主力球员放置在场上,霍华德在比赛距离结束前4分21秒时抢到篮板,总算避免了“两单”的尴尬。比赛最后时刻刘易斯和尼尔森带队送出8-2的高潮并将比分变成83-95,可惜为时已晚。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