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要“文斗”不要“武斗” 李承鹏:我偏不接招

2010年01月16日12:19重庆商报李承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文斗”不要“武斗” 李承鹏:我偏不接招

李承鹏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足球内幕》的作者之一李承鹏。他表示:“非常欢迎陈亦明来起诉我,但拳击赛我不会参加。”同时,李承鹏还透露,他将于本月31日在重庆举行《中国足球内幕》的签售会。

观点1“欢迎来告”

对于陈亦明提出的“对簿公堂”,李承鹏持“欢迎态度”:“欢迎来起诉我,越快越好。其实陈亦明知道我们《足球》报在广州的地址,他想打官司完全可以直接上门来找我们,没必要劳师远征通过某某周报来发表声明。我们不怕打官司,五年前我们就和王珀打过。”因为《中国足球内幕》是由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三人所著,李承鹏也豪气地说到:“起诉我一个人就行了,不用全部都来。”

观点2“打架免谈”

李承鹏还向记者表示,自己根本不担心陈亦明的所谓“挑战”,而种种蛛丝马迹也可以表明,陈亦明是赌坛老手,因为陈亦明的声明中写到了“平手盘两边10水”等赌盘术语,还声称要为拳击赛开盘。李承鹏说:“从陈亦明的措辞来看,他对赌盘知识非常精通,再次露出了马脚,我很欣慰。他提出的拳击规则和澳门地下黑市拳击赛一样,这是国家不允许的,所以拳赛我就不打了。”对于“武斗”李承鹏表示,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这毫无意义。不过李承鹏透露,《足球报》总编刘晓新倒是有兴趣以个人名义和陈亦明来一场。

观点3“没有捏造”

陈亦明表示,《中国足球内幕》中关于他“开盘坐庄”的内容是无中生有、毫无根据的指控。对此,李承鹏回应说:“书上写的都是事实,没有一点编造的成分,如果是编的,我们敢写在书上吗?我们有很多的证明人,但为了保护他们,不便透露他们的身份。陈亦明要是没赌球,他为什么从中国足坛突然消失了十年?”李承鹏还向记者介绍了一件事,前天晚上,有个陌生电话对他和家人进行了威胁,对方希望他不要再公开一些赌球的事情,但是被他拒绝。李承鹏随后更新了个人博客,称自己“目标比较大,不怕被自杀”。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