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答案17分76人半场制胜 马丁回归国王连遭横扫

2010年01月16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答案17分76人半场制胜 马丁回归国王连遭横扫

艾弗森宝刀不老。【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76人vs国王】【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虽然凯文-马丁在缺阵32场比赛后复出,但凭借阿伦-艾弗森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76人以98-86击败国王取得对国王的五连胜,同时连续两个赛季对国王完成横扫。

76人六人得分上双,艾弗森在第三节拿下10分,全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赛迪斯-杨得到20分,伊戈达拉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4分,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1分。

国王遭遇两连败,马丁得到19分,贾森-汤普森得到19分、16个篮板和3个盖帽,泰瑞克-埃文斯和斯宾瑟-霍伊斯各得14分。

从本场比赛算起,国王将开始本赛季球队最长的连续6个客场的旅行,同时也是埃文斯第一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回到家乡。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缺少了和马丁的国王以10分之差告负,同时对76人已经四连败。本场比赛开场后艾弗森率先送出2次助攻,带领76人打出5-0的开局。马丁在前两次出手不中后找回手感,抢到进攻篮板并命中三分,此后霍伊斯也攻篮得手,国王以14-11超出。艾弗森状态一般,在失误后又被封盖,不过国王在本节后4分钟里仅投中1球,76人趁机完成14-3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2-25的领先。

国王在第二节将比分迫近。本节初马丁和艾弗森均率先领军出战,在马丁罚中两球后,艾弗森也助攻布兰德得分。布兰德包办了76人本节前8分中的6分,艾弗森在送出两次助攻后也找到手感,抛投命中后又突破获得罚球机会。在本节还剩2分30秒时,艾弗森罚中一球,76人还以47-38领先。之后艾弗森被换下,结果76人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仅投中一球,埃文斯连罚带投拿下6分,卡斯比和霍伊斯也分别得分,国王打出9-2的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7-49。

第三节两队的竞争更为激烈,在伊戈达拉投中一球后,国王完成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之后艾弗森跳投命中,接着在送出助攻后又跳投命中,带领76人回敬6-0的攻势。马丁表现也不俗,在送出助攻后又连罚带投拿下5分,带领国王和76人形成僵持之势。本节后半段艾弗森依然表现不错,在上篮得手后又送出助攻,此后又连罚带投拿下4分,带领76人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1分10秒时,格林命中三分,76人将比分拉开到74-69。尤杜里上篮后两队未能再得分,本节过后76人以74-71领先3分。本节艾弗森拿下10分

在比赛还剩9分27秒时,尤杜里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至76-77。暂停后伊戈达拉发力,在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又送出2次助攻,带领76人打出10-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87-76。此后国王完成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6分,艾弗森重新出场就上篮得手,达勒姆波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在比赛还剩2分01秒时,76人又将比分拉开到97-86。此后国王还是连续不中,达勒姆波特再罚中1球,在比赛还剩55秒时76人领先12分。最后阶段两队均未能得分,最终76人以98-86击败国王,连续两个赛季对国王完成横扫。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视频:艾弗森向霍华德挑衅—我让你再盖!

艾弗森摇身变作隐形侠 心甘情愿当第三得分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