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QQ牵手UU 腾讯正式签约成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

字号:T|T

QQ牵手UU

图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右)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在签约仪式上互赠纪念品

本报讯 (记者 张蕾 陈姝)腾讯QQ企鹅与深圳大运会吉祥物UU,1月15日在腾讯深圳总部大厦牵起手来,至此腾讯正式签约成为深圳第26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官方合作媒体。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腾讯再度与国际盛事“联姻”。

此次深圳大运会与腾讯的战略合作,标志深圳的城市营销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梁道行在讲话中表示,2010年是大运会筹备关键的一年、冲刺的一年,而官方合作媒体是大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力军,是深圳秉持“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理念,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的重要载体。未来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将全面实施大运整体传播战略,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构建全方位大运会新闻宣传格局。大运会执行局将与各合作媒体保持积极的沟通与协商,努力创造条件,推动大运会与合作媒体的互惠合作,大力提升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传播效果,同时欢迎全球范围内更多的媒体参与大运会,共同打造大运会的传播平台。

腾讯拥有中国流量第一的门户网站,腾讯平台在奥运会、世博会、世界杯足球赛等重大事件的报道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马化腾表示,腾讯将总结以往大赛报道经验,为大运会提供主题活动专题网站的建设及内容维护。他们将依托大运会腾讯网络互动平台,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整合所有优势资源,通过互联网即时通信、门户网站、手机、视频等手段,让更多的网友关注大运赛事,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透露,有关网上大运会虚拟火炬传递等活动,目前都已在策划当中。

据了解,腾讯将组建一个超过50个人的精英团队,全方位投入报道大运会的各项工作,在为大运会全面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同时,更为网友奉献“三餐”——丰盛的大运会新闻大餐、精彩的赛事盛况大餐、美丽的深圳人文大餐。

(张 蕾 陈 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