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李承鹏回应陈亦明:如果他真起诉希望他尽快

2010年01月16日08:25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承鹏说,“我书中的内容都是有出处的,但我并不需要把证人都写出来,难道他是中宣部吗?还是明朝的东厂?如果他真的要起诉,我也希望他尽快起诉。”

李承鹏回应陈亦明:如果他真起诉希望他尽快

《中国足球内幕》发布后,引发极大轰动的同时,也令相当一批人如坐针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陈亦明公开叫板之后,李承鹏昨天傍晚也接受了信息时报的电话专访,态度鲜明地表示:“当年《足球》报道王珀假球事件,他曾起诉《足球》,但你可以看看他现在在哪里。其实大家很清楚,历史是会重复的,希望这位‘大佬’最后不要落得自己给自己登‘寻人启示’的下场。”

昨日傍晚在接到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电话时,李承鹏甚至还不知道陈亦明写的《一个“被失踪”人的来信》(下文简称“来信”)的具体内容,当记者将“来信”内容告知他后,李承鹏说,“看来这位‘大佬’还是很懂得怎么玩盘口的。其实我这本书只是给读者讲述变化中的中国足球的一段段缩影、这些身在其中的人的命运、以及找出根源,让大家知道文化差异是中国足球上不去的原因。”

李承鹏认为,“大佬”此时跳出来声称要起诉是不明智的。他甚至将这种“挑战者”的做法比作香港在建立廉政公署前的黑社会大佬。被问道会否接受陈亦明“来信”中的“拳击赛”挑战时,李承鹏说,“我早就说过,中国足球不需要技战术,而需要武术。不过如果他真的想来一场拳击赛,那我也不怕,我的司机是特种兵!‘大佬’那一套已经OUT啦,不要以为自己很明智。再说,他很清楚《足球》在哪条街,想来‘拳击赛’,直接去报社就可以了,何必给远在北京的报纸发‘来信’?”

对于陈亦明提出的两种玩法,李承鹏提出,愿意挑战“大佬”进行另外两种玩法,“我们可以来进行另一种玩法,我们将各自的所有财产收入向审计部门公布,让审计部门审查我们的财产,甚至让警方介入,他敢不敢?或者我们来一场作文及法制知识比赛,看谁输赢?”

被问道书中内容是否真有证据时,李承鹏说,“我书中的内容都是有出处的,但我并不需要把证人都写出来,难道他是中宣部吗?还是明朝的东厂?如果他真的要起诉,我也希望他尽快起诉。”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