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大胜李春江场边仍大骂 战新疆前谁敢松懈

2010年01月15日22:0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第12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争夺,广东队主场迎战陕西队,最终凭借实力上的差距他们以143比118大胜对手,迎来了11连胜。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顺利,广东队直到后半段才将比分拉开,他们的松懈差点葬送了这场胜利。

陕西队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轻易放弃比赛,在比赛开始阶段他们凭借皮克特的个人表现,连续冲击广东队的内线。不过,已经习惯胜利的广东队起先并没有对此重视,他们并没有对此加强防守。虽然他们的进攻依然很猛,但是本该定输赢的比赛却变成了一场有来有往的对攻战。首节结束时,广东队仅仅领先了3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主教练李春江不断的强调要注意防守,注意在比赛场上帝比赛态度。次节,广东队确实拿出了一些真本事,不过在经过几次进攻之后,陕西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结束时竟然将分差追到了7分。

看到广东队在攻防两端都明显有些松懈,主教练李春江的脸上也是写满了怒火,他立刻请求了一个暂停。这一次,李春江并没有给队员讲什么战术,队员们刚刚聚到一起,他就把战术板狠狠往地上一摔,冲着周围的几个人大喊起来:“你们谁拿球就谁玩,你们有这个本事嘛?没有这个本事就别玩球!”很显然,李春江对队员的精神状态很不满意。

在经过此次批评之后,广东队的球员们也觉醒了,他们开始中规中矩的打球,球员们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出了应有的强度。最终,在王仕鹏的帮助下,球队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43比118大胜对手。

广东队从实力上讲要比陕西队要强很多,他们可以说是国家队的小样板。球队里有太多的国手,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他们在比赛中有如此松懈的态度。从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们还未输过一场球,至今已经取得了11连胜。由于实力太强,大牌太多,所以他们在面对弱队的时候就很容易表现出骄傲和松懈的情绪。而主教练李春江这个时候却扮演了“黑脸”的角色,他及时的提醒这帮年轻人,才避免发生无所谓的悲剧。广东队作为目前CBA中强队之一,他们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应该要求自己变得更强,而不是因为胜利过多而变得骄傲、松懈。(腾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