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大号两双 新疆客场掀翻烈豹豪取六连胜

2010年01月15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大号两双 新疆客场掀翻烈豹豪取六连胜

强力外援也是新疆成绩稳定的原因之一(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BA继续第12轮的争夺,东莞烈豹坐镇主场迎战也新疆广汇,双方鏖战四节,新疆最终客场98-91战胜东莞取得六连胜。

查尔斯继续神勇表现,得到31分17板的大号两双,大巴得到17分13板,艾伦15分,木拉提得到12分。东莞方面,凯利得到25分5次抢断,宋康明16分9板,泰特14分,张凯表现不佳,只得到10分3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凯利为东莞连拿4分,巴特尔也在外线开炮命中三分,大巴本场一改往日慢热的老毛病,上来就连续砍分,巴特尔篮下强攻得分,新疆队7-6领先。凯利强打成功,东莞13-11抢回领先优势,不过新疆队外线火炮开始发威,西热力江和徐国翀连中2个三分,新疆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后以19-13反超比分,本节结束前,大巴再砍5分,第一节结束,新疆队31-22领先9分。

第二节,东莞开始反击,宋康明连拿4分后杜万-泰特再拿5分,东莞打出一波9-0的高潮后将比分扳平,查尔斯罚中2分终于为新疆打破得分荒,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新疆队50-45依然领先5分。

第三节,双方均以双外援出战,东莞继续紧追比分,宋康明和杜万-泰特成为今天东莞的英雄,两人联手将比分追成49-51。关键时刻,此前表现平平的艾伦开始发威,他内突外投一人连拿7分,新疆队59-54略微拉开分差,找到手感的艾伦不可阻挡,此后再拿8分,查尔斯补篮成功,三节结束,新疆队以76-65将分差拉大为两位数。

最后一节,又是宋康明连拿5分带领东莞上来就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3-76只差3分。比赛打了2分多钟,查尔斯才跳投得分帮助新疆队打破得分荒,关键时刻,东莞又连续出现几次致命失误,新疆队还以一波12-2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扩大为88-75。比赛还剩3分钟,新疆队92-79领先13分基本确保胜利,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98-91客场战胜东莞取得六连胜。(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东莞烈豹:张凯、邱彪、孟铎、宋康明、特雷-凯利

新疆广汇:徐国翀、巴特尔、马坎、西热力江、查尔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